《杀手2》闪退问题解决方法 杀手2闪退怎么办

2018-11-17 12:19: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杀手2》在游玩时有不少玩家都出现了闪退的现象,问题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云存档损坏所导致的,针对这个问题,请看下面的《杀手2》闪退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这里解决办法主要针对云存档损坏的解决办法,本人因为没有正确关闭游戏,导致云存档损坏,无法进入游戏。下面带来解决办法。

  1、在steam-设置-云服务,关闭Steam云同步。

游民星空

  2、在steam目录下userdata\你的ID\863550(杀手2游戏ID),删除里面所有内容。

游民星空

  3、启动游戏即可进入

游民星空

  大家不用担心删除云存档导致进度丢失,杀手2的存档是没有保存在Steam服务器,进入游戏联网就可以恢复所有进度,所以不必担心,大胆删除就是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