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Lv2狩猎难点解析

2018-11-22 12:27:44 来源:bilibili 作者:mbacc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绚辉龙通过破坏其大角可以出鉴定武器,所以刷R8的武器便是这个任务的核心目的了。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Lv2狩猎难点解析,希望对大家有用。

  终于单人长枪攻略了LV2绚辉龙,虽然流程十分套路,不过过程各种浪,各种被喷火烫死被岩浆烧死被火烧死被,没耐力喘气喘死,甚至天降正义。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以下情况均为LV2的绚辉龙。

  绚辉龙一区在遭受7500伤害后会加速移动,并在进洞后出来前往2区。

  二区进入后会有一定的无敌时间,无敌时间过后会进行伤害检测,伤害达标后会进入三区,对部位破坏无要求,纯粹的伤害检测,当你伤害非常足的时候(准确数值不详,但是测试那次是一直打胸打了1W1的伤害)绚辉龙的表现为连续的2次吼叫然后进入三区,当部位破坏达到5处后绚辉龙会钻地进行部位修复,之后在三区时再次破坏5处部位后可解放。

  一二区共用14分钟讨伐时间,三区单独7分钟,四区单独7分钟。

关于角

  绚辉龙的黄金破坏后露出大角,LV2的大角有4000的耐久,削减完毕后会出现部位破坏+破坏大角的一部分的信息(以下简称为一破,当然如果你已经获得这项调查了则只会出现一条部位破坏的信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角的破坏有效范围是黄金破坏的那个区(也有可能是黄金破坏后的一定时间内),换区了就锁破坏了(或者是时间过后),锁破坏后怼角不积累破坏值,比如开场直接黄金破坏后不管角,就算在3区3落石打倒后全怼角,4区还是要打满4000耐久才会一破。

  当角一破后的残缺的大角LV2下有16800左右的耐久,误差在100内,顺带一提其他各难度测出来的残缺的大角的耐久。

  LV3 11261

  LV4 6730

  LV5 5300-5500(最后人车捅破的,误差有点大,不过LV5嘛,拿脚也能打)

  LV6 4200

单刷的主要难点

  1、大角的一破,因为过区会造成锁破坏和耐久,如果不能在破黄金后有效削减大角耐久或者一破,会让你4区最多需要输出4000+16800的伤害才可完全破坏大角,难度陡增!

  2、因为一二区共用14分钟,三区只有7分钟的时间,尽量不要在二区造成输出的浪费,尽量打到有效部位上,对于破坏了的位置能不碰就不碰,因为解放需要10次部位破坏,如果过早把绚辉龙赶往三区或者浪费输出在已经破坏的部位上,会让三区的输出压力变大。

  3、投射器用灭龙弹是个好东西,一区能大量获得,记得在一区先射3发然后带满7发,能在4区制造至少3次的击倒机会(双脚站立喷火和慢动作的大压都可以用灭龙石击倒,不过后者本身攻击结束后会有一段输出时间,所以一般是前者使用),不过我这把浪费了一次机会。

  4、针对长枪其实触发回避衣的方法很简单,除了左右挠直接小跳外,绚辉龙的往前小冲刺的撕咬和冲锋顶撞的判定时间很长,利用持盾后撤步挡掉攻击判定后接一个后撤步就能触发,顺带给自己的输出制造有利的位置(当然我这把也没好好的展现出来就是了)。

  这里顺带聊一聊世界里的长枪技巧,世界里怪物的绝大部分攻击都是单段攻击,即一次攻击只会进行一次伤害,但是有些攻击的攻击判定持续时间特别长,当你防御掉唯一的一次攻击判定后怪的动画虽然还在持续,此时就算你在怪的攻击判定里活蹦乱跳也不会受伤,这里触发回避衣也是利用的这个原理,先挡掉唯一的一次攻击判定,然后在其攻击动画里随便跳一跳就可以安全的触发了,和这个类似的还有炎喵的喷火扫射等(当然这类攻击你如果硬去回避,也会出现回避衣特效触发了但是你还是被击飞了的尴尬场面)。

最后上个面板

  PC 440小时新手猎人,基本只玩长枪,其实这次失误很多,但也在5分半左右完成了讨伐,等以后有PS4的伽马套和不讲道理腾龙套后也许会试试LV1,现在PC版本的配装太尴尬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