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PC版炎妃龙打法及配装 炎妃龙怎么打

2018-11-23 17:14:33 来源:NGA 作者:千夜千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PC版已经更新了炎妃龙,作为炎王龙的配偶,炎妃龙同样属于古龙种,所以从实力上来说并不能小觑。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PC版炎妃龙打法及配装,希望对大家有用。

1、配装

  衣服可以戴耐热衣和转身衣,或者其中一件换治疗烟。

游民星空

太刀和轻弩配装

  (1)丝瓜刀配装,相比以往稍微强了一点,大幅度提高还是要等腾龙套吧。

游民星空

  (2)新的炎妃冥灯太刀配装,白斩长有匠1,体力3,抗晕3,比较适合懒人。

游民星空

  (3)炎妃冥灯轻弩雷属性高耳配装(水属性换掉雷光珠即可),跟以前对比自带节弹,并且可以打眠2睡眠弹,有比较大幅度的提高,零件还是3反,客制建议会心。

游民星空

  (3-2)根据楼下的朋友提醒弱特对渣渣辉脱衣前无效,对配装进行了调整,这套站街80会心。

游民星空

  (4)炎妃冥灯轻弩斩裂弹高耳配装(配件2装填1反,如果有3个攻击珠还可以换掉一个一级孔的凑攻击4)。

游民星空

  (4-2)根据楼下的朋友提醒打麒麟不需要高耳,调整了一套打麒麟套装,打弱点有95会心。

游民星空

2、道具箱配装

  简易单独配一个打娜娜的道具箱子方案,与普通历战古龙要带的东西比,多出以下物品必带。

  冰饮料(如果不带需要在地图挖冰蘑菇),星辰肉干(中大招后红红的一个血条吃一个马上恢复,节省回复药),8个霜降草(为什么是8个后面说,如果你很多也可以带满20个)。

  60发冰结弹,60发水弹(水弹可以灭火,虽然很少用,但有时候全是火挡住子弹需要灭一下),30发斩裂弹(备用,基本用不上),回归球。

3、进门准备

  飞8号营地,开始后吃猫饭,补给箱里面拿临时回复药和体力药,并且合成4个大的临时回复药。

  出门后拿蜂蜜,采4棵霜降草一共12个,加上包里的8个刚好满20个,每个可以合成3个冰结弹,加上你包里的60发一共120发,基本够用了。

4、战斗要点

  (1)虽然尾巴是子弹弱点,但是千万不要太执着于打尾巴,因为尾巴甩来甩去不好瞄准,只打尾巴你的伤害会很低。

  (2)正确方式是如果位置打不到尾巴或者不好瞄准,就打头或者翅膀,并且尽量让你的子弹穿过龙尽可能多的地方,比如从头开始射穿到尾,或者从尾巴开始射穿到头,这样可以造成最大的伤害,记得翅膀也要算在内。

  (3)如果看到龙准备扑你,记得提前滚开,至于地上蓝火,一般不用管(前提你装了心静自然凉护石),除非火太多完全挡住了子弹。

  (4)看到BOSS浑身火然后在空中原地转圈就是快放大招了,躲闪方法是3连扑,即飞扑一次后,按住加速跑,起来马上第二次飞扑,再第三次飞扑,基本不会死。如果中了火血条变成红色(即那种可以缓慢恢复的),马上吃个星辰肉干,即可回满。

  (5)如果BOSS跑到9区,在9区入口可以捡石头,进入9区后在最远距离扔可以落石,倒地后可以跑到头部或者尾巴疯狂穿射,也可以起爆龙弹搞起。出骷髅头后拦住回家继续打或者等它睡了眠爆都可以。其它有问题可以留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