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Overkill的行尸走肉》第一季全物品收集攻略

2018-11-23 19:22:54 来源:超杀行尸走肉吧 作者:哗啦啦的三爷 我要投稿

第3页:其他

展开

其他

  1 烧烤酱 虎穴龙潭

  2 家用牙科套件 虎穴龙潭 遇到第一波敌人清理掉之后,上2楼,在一个垃圾桶的旁边获得。

  3 连绳罐头 侧耳倾听 在楼梯旁边有一个厨房,桌子上有一个死掉的人,旁边就是收集品。

  4 子弹吊坠 狩猎季节 在收集保险丝的地方,一个办公区域2张桌子的中间获得,右边的桌子上有一个死人。

  5 假人的头 最后一站 在密码门处有2个前进选项,A,密码门成功开启。B,密码门开启失败。只有B选项才会触发该物品的获取条件。从紧急通道出来下了金属楼梯之后,向黑暗处看去。

  6 手指收藏 最后一站 在密码门区域,1E的开关旁边有一个小厕所,马桶和墙壁的夹角处获得。

  7 击剑头盔 谨遵医嘱 在商店寻找屋子的时候,打开玩具店,他的后面有一个大仓库,往右边走会有一个关着的门,就在门里。

  8 石英水晶 加入或死 在进入军营之前需要寻找钥匙的地下仓库,在某一个很黑的房间的门后。

  9 圣餐杯 加入或死 进入军营后清理完第一波敌人,沿着基地墙左边过去,在一个集装箱里面。

  10 软盘 加入或死 在开局熔丝开门之后,沿着通道往前走,会看到很多丧尸扎堆,把丧尸清理完继续往前走会看到一个上锁的门,在那里左转,走到尽头,看到一个货架,再左转,有一个小机房,进入机房向右转,在墙角获得。

  Ps:如果房主已经获得了相应的收集品,你在他的房间里是不会显示收集品的,必须要自己做房主才行。

  Ps2:有一些地点实在是想不起来具体位置了,不过都是很好获得的,基本上走一遍图就能找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Overkill的行尸走肉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