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利用高台机制狩猎历战王麒麟方法

2018-12-01 16:43:01 来源:NGA 作者:AtrociousGaJn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高台机制让怪物上下高台的时候出现短暂的硬直,我们可以利用这一机制来狩猎刚登陆PC的历战王麒麟。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利用高台机制狩猎历战王麒麟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利用怪物上下高台硬直换弹/打输出,以及黑暗左右的高伤害龙击弹打硬直和击倒,再补扩散。一把平均6分钟左右。

任务前准备:

  制作一套黑暗左右的扩散配装,客制双攻击,三近战;

  带满扩散弹3和扩散果实以及龙击弹和龙击果实,2个爆桶G,2个大爆桶+鬼爆炸菇,带滑空衣装+耐雷衣装。

任务开始:

  吃攻大猫饭,磕秘药出门看历战王麒麟位置准备爆桶。

游民星空

  最好是历战王麒麟从下往上走,在此位置放2个爆桶G配合龙击弹打伤害。(若历战王麒麟从上面来,可以静候1-2分钟,它在下面溜达一圈就会回来)

游民星空

  打出一套爆桶+龙击弹后进入战斗状态,3颗lv2的睡眠弹,准备眠爆。

游民星空

  穿耐雷衣眠爆。

游民星空

  眠爆之后三步并做两步跑到后面爬上高台,注意观察历战王麒麟动作,打雷就先躲,冲撞就直接装弹,直接上来而龙击弹未装弹就跳下去空中装弹。

游民星空

  麒麟跳上高台前有一个动作硬直,直接龙击弹。

游民星空

  第一次击倒,补扩散弹3。历战王麒麟爬起来后跳下高台,空中装弹龙击弹/扩散弹3。

游民星空

  麒麟跳下高台也有一个动作硬直,继续龙击弹。

  然后就利用此高台往复循环,龙击弹打倒了补扩散,没倒就上下高台上弹继续打。磨到9000血左右历战王麒麟上去睡觉(通常是2分钟的事)。

  滑空衣装飞上去,直接龙击弹开眠,再利用麒麟睡觉旁边的小高台继续硬直龙击弹的操作,1-2发龙击弹击倒后直接扩散3-扩散2补到死(历战王麒麟共计1w2的血)。

游民星空

  最后发一个截图这把的结算,这次是坠机而且被撞雷猫了一次的速度,7分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