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正当防卫4》全流程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12-21 19:17: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区域进攻:瓦奈疏散

展开

区域进攻:瓦奈疏散

  剧情:我们要去黑手的洗脑中心解救被困的反叛军。

游民星空

  反叛军一共有南北两处,南边的反叛军只需救出来,然后跟着他们走,一路把敌人清理干净就可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北边的反叛军路途较长,需要一些技巧,首先在救下来之后,往前走不远就会打直升飞机,这里用绳索给他拉下来就好了。

游民星空

  如下图所示的敌人的车是可以上去用机枪的,这样能够节省很多子弹。

游民星空

  再向前走会看到桥,我们把他旁边的红箱子打爆桥就降下来了,对面的同理,同时,可以用绳索拉下来,就比较考验技术了,各位玩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游民星空

  通过桥之后,下图位置有炮台和武器箱,可以用来补充弹药。

游民星空

  之后需要摧毁五个黑手基础设施,直接拿钱打就可以了,打爆了就完成了。

游民星空

  摧毁完所有的设施之后,可以继续打爆发动机,过桥。

游民星空

  过桥以后路段全是战斗了,各位玩家各凭本事吧,这里可以使用各种打法,没血了藏一下就好,过了下面这座桥就完成任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4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