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一闪机制讲解与打法套路推荐

2018-12-15 10:06:22 来源:a9vg 作者:朧-Souk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中的一闪是一个战斗技能,很多玩家喜欢前期将它升满,但是发现在战斗是却没有什么效果,请看下面的《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一闪机制讲解与打法套路推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一闪机制讲解

  初期教学给你写上,一闪适合对付单人boss,攻击力比圆舞更高,首先这条就不要信。

  攻击力是更高,但是我们来看看一闪是什么玩意。

  加满了三段攻击速度,一闪用起来依然和初期感觉差不多,这是为什么?

  因为加的速度只是方与方,C与C之间的连接速度,而一闪是采用的类似洪拳的动作,每一招的前后摇都是固定的硬直长度。

  制作组为了让这套动作看起来有力度,强行在后摇处加了停顿。

  然后一闪是一个打直线的风格,而审判的boss对比6和极2,除了橡皮人现象依旧存在外,还固定到半血就会爆气然后放大招,这个状态官方定义为MA,即普通护甲状态,只有虎落,终结C,极可以破,那么用出方起手都很慢的一闪,风险是很高的,除非你是虎落熟手,当然虎落这样的招,一闪圆舞攻击力都是一样的,并没有什么区别,所以一闪的作用更多是用来放一些特定的极,以及那个发劲蓄力拳,虽然收益不错,但是风险真的高,一周目开荒建议少用甚至不用一闪。

怎样加点

  首先当然是先把几个二维码都扫了,虎落必学。

  然后第一章的二段垫步必须拿到,因为没有这个,后面的三段垫步,捌打,垫步取消你都用不了或者用起来极不顺手。

  然后攻击速度能点就点满,但是第三段攻速需要先点一闪的稳定三段和蓄力发劲,点数要求较多,所以点个二段攻速就先打住。

  C招三段终结最好不要点,不仅不实用而且因为过长的前摇在对付多数敌人的时候会带来很大的麻烦。

  然后把跳墙,跳人的所有派生招和极都点上,所有只需要100sp的极也都点上。

  接下来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点攻击力还是点体力。

  体力加长一段,不仅是总血量提高,防御力和回血量也会提高,但打到后期实际上对比不点体力也就是多挨一下和少挨一下的事。

  而体力和攻击力都点满的话需要接近40000sp,所以个人推荐先攻击后体力这样的顺序来点。

打法推荐

  圆舞,保持初期状态不点第三段C终结追加。

  对付多人无脑出C3加跳人极就行了,活用C3一段闪避取消,收益比较可观,如果地形不适合最好慎用蹬墙,多用增幅后的托马斯极清场,在中期可以制作仙药后,就轻松很多了。

  对付单人boss,没什么说的,先把虎落练熟。

  完了还是圆舞,虎落打飞就上去c3一段取消绕背,再c3再取消循环。

  这里可以择一下,如果c3一段被防住就果断把二段按出来,通常都能把boss打倒地,然后再来压制住就行了。

  审判的敌人大部分都是0的模组,虎落时机也和0没什么区别,对于新手来说,请记住一点。

  如龙整个系列都不是一个肛正面的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