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人物介绍 人物背景与图鉴资料

2018-12-13 19:06:56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羽村京平

展开

羽村京平

游民星空

角色简介

  以神室町为根据地,东城会旗下三次组织松金组的若头(第二把交椅)。自我中心,擅长踩着别人往上爬的策士。因为连续命案与八神扯上关系。

角色物语

  ピエール泷先生饰演的羽村京平,是松金组的若头(第二把交椅),也是把神室町视为自己地盘的黑道之一。

  松金组这个三次组织,虽然只是掌控东日本的东城会旗下的末端组织,但多亏了羽村高明的赚钱手腕,让松金组出手相当阔绰。

  羽村和八神是旧识,虽然昵称八神为「阿隆」,但两人的关系并不好。他和很受松金组长喜爱的八神之间,似乎有什么不单纯的过去。而且羽村还因涉嫌「杀害关西黑道并挖出其双眼」被逮捕。

  发生在普遍认为治安很好的日本,震惊社会大众的连续命案。据说有可能是暴力组织间的斗争造成。

  羽村究竟是不是凶手?还是背后隐藏着其它真相?

  总而言之,可以肯定的是羽村在本作故事中必定是个掌握关键的人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演员资料

  1991年以电气魔轨乐团成员的身分出道。 在2013年上映的电影『凶恶(凶悪)』获得「第3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奖」等,共四座电影奖项。2016年出演NHK连续电视小说剧『大姊当家(とと姉ちゃん)』、电影『怒(怒り)』、『圣母峰 众神的山岭(エヴェレスト-神々の山岭-)』、『极恶刑事(日本で一番悪い奴ら)』、『名叫海贼的男人(海贼とよばれた男)』、『正宗哥吉拉(シン・ゴジラ)』等,2017年参演『极恶非道最终章(アウトレイジ最终章)』,2018年则有『SUNNY /32(サニー/32)』、『孤狼之血(孤狼の血)』等电影上映。除此之外更在CBC/TBC新节目『ゲンバビト』担任主持人,活跃于主持、旁白和配音员等各领域。

  2019年确定参演大河剧『いだてん~东京オリムピック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