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各小游戏玩法心得 将棋与麻将玩法简述

2018-12-18 10:58:0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c754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与如龙系列的玩法系统相似,玩家除了做主线,看剧情之外,还可以玩各种小游戏,游戏中也有相应的场所。请看下面的《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各小游戏玩法心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魔法气泡

  魔法气泡根本是10月底发售的eSports搬过来嘛。

  只做了一点阉割,画面、音乐、人物、声优都一样。

  这是eSports:右边是露露

游民星空

  这是审判之眼:左边也是露露

游民星空

  看不出差别对吧!

  但是审判之眼难度比较简单,我程度大概普通速度做四连锁,也能轻松17连胜,比eSports连战模式成绩还好。

  魔法气泡成就也很简单,只有胜场数,以及只要每个对手各打败一次就行了,只有几只计算机比较强(例如鲶鱼)。

  顺带一提审判之眼的魔法气泡开头SEGA很像初音的声音,有人也这么觉得吗?

格斗游戏

  格斗游戏有两款对这种格斗游戏不熟,比较擅长铁拳。

  摸了一下发现大概类似灵魂能力模式就比较懂怎么出招。

  其中一款成就很简单,只要每个对手各打赢一次就行了。

  另一款一定要赢extra stage而且又不能接关,目前我还没办法打赢。

将棋

  将棋认真学了以后下了一下,发觉短期内要达到一定棋力很难,就上网找了网络AI来当木村的打手。

  看网络AI巧妙地打入、攻击、真的很精采。

  会令人惊叹,原来可以这样打,但在惊叹之余,更觉得短时间内我不可能达到这样水平。

  解谱的模式我还没玩,但在其它文章有人提到有计算机将棋可以先排谱再下。

麻将

  麻将我只会玩十六张,以前玩日本麻将都觉得很奇怪听牌却不能胡。

  这次特地上网学了一点日麻和台麻的差异,简单来说就是日麻胡牌一定要有台。

  目前我的方针是有圈风牌,门风牌或断么九就可以考虑吃碰,否则就要拚门清听牌。

  门清本身没台,但是可以报听(立直)让自己有台就可以胡了。

  如果有混一色,混带么之类的机会,也可以不必拚门清听牌。

  不得不抱怨一下,游戏内对麻将规则的解说,可完全没提到有台才能胡这件事情。

  了解基本差异后,就直接让我的木村实战,从最便宜的开始打,一开始还是会习惯常常吃碰,想等字牌拉回一台,后来渐渐发现不行不能乱吃碰。

  愈来愈熟悉后,就把麻将摇篮曲成就解完。

  再到橘麻将赚到一百万后,开始打最高级入场五万日币。

  赚到两百万后,又跑去近代麻将馆解成就。

  目前的进度到这里,不过我刚刚发现近代麻将馆普通桌计算机作弊很严重。

  几乎每局都有计算机早早立直。

  还在麻将摇篮曲的时候,有次拿到的牌让我觉得很干,心念一转干脆来配国士无双,哇靠还真给我成功。

  国士无双大约32000点,一击直接把对手KO,打出国士无双,就只有爽,爽爆了可以形容。

  打到现在日本麻将给我的感觉是策略性比台麻重上许多,因为你一定有台才能胡,可以吃碰的时机非常少,一局下来几乎没人在吃碰,所以台麻所谓一直喂人的情形,在日本麻将没这种感觉,几乎不会发生。

  要不要配悬赏牌增加台数也是策略的一环呢。

  橘麻将馆有比较特别的成就,KAMGO成就要我们亮牌报听

  以我目前理解的,亮牌报听对手一定不会笨笨的让你胡,所以使用时机:

  第一是对手先报听了。

  第二是至少三面听牌可以拚自摸。

  麻将馆的好友任务也是一个比一个有挑战性,到混一色我都还很OK。

猫咪福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