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系列出场人物战斗力排名一览

2018-12-19 18:31:23 来源:古剑奇谭吧 作者:娇娇叶叶花花 我要投稿

第1页:21-30名

展开

  伴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在《古剑奇谭3》中已经通关,很多玩家不禁好奇这一作中的出场人物的战斗力在古剑奇谭系列作品中排名如何,接下来就为各位玩家带来《古剑奇谭》系列出场人物战斗力排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本次排名只包含登场人物,无名无姓,没有台词,未展现实力,无从分析的不排(例如广成子、三代登场的两个心魔丶司幽、巫山神女、伏英、太子长琴),这一类人物即使排名了,也是完全靠主观揣测,那将毫无意义。

NO.30风琊

  崩牙同学作为流月城的高阶祭司,出场与主角作对还有耍阴招,先用骨碟吞噬了坐标哥和软妹的灵力,然后才打了一个区区平手。 但比先出来那两个祭司还是强上很多的。

游民星空

NO.29偃甲谢衣

  出场非常牛的大神,但仅限前期。被沈夜判了死刑,让风琊去处刑来看,当时他们是一对一的。但还是让谢衣腾出空隙逃脱了。如此来看偃甲谢衣还略胜一筹,崩牙同学那么恨谢衣,要是知道他只是一个谢衣造出的一个偃甲会怎么想?

游民星空

NO.28尹千觞

  幽都十巫巫咸,在古剑一应该是仅次于屠苏了,战绩有主角团和少恭翻脸,千觞出手接下了少恭一击,成功的把主角团送走,从最终boss战来看参与了群殴老板,他也是主力(迷失在太古时代的回忆当中?快趁此良机一举把少恭打到)。

游民星空

NO.27阿阮

  软妹昭明剑心化灵,在前期主角团绝对是最强的,虽然是灵体但灵力强大,多次拯救主角团,最强表现广州夜晚差点被沈夜灭团,软妹觉醒一波草木之灵打的初七措手不及,趁机遁走。最终战放出劫火烧死了心魔丽丽,连丽丽的老大手都烧没了呢。

游民星空

NO.26贺冲

  处于一群大佬包围的时代,只能当反派走狗,委屈他了。也是重要人物boss战都是三场,但是没有一场是赢的。三场皆输,从本身来看的话应该不强。排在后面哪里几位都合适。

游民星空

NO.25华月

  华月姐姐中期出来和主角团打了一场,显得游刃有余。但是被变妖的坐标哥惊人的妖力给吓尿(或许有夸大放水嫌疑)!最后一场即便魔化也没什么卵用了,因为主角已经变强了。

游民星空

NO.24清和真人

  太华山长老,坐标哥的师尊,唯一和他关系紧密的就只有温留,从温留的描述来看坐标哥有他四层的水平。当初温留寻找到破绽撕开了清和的前胸,略差一筹吧,后来订了血契。

游民星空

NO.23温留

  乘黄一族,打败过清和,潜入昆仑山还吞下了甘木,后被西王母擒住,还是有点小本领,能惊动这样的大神。

游民星空

NO.22初七

  出场能够完虐主角团,在流月城当中仅次于沈夜瞳。后于神女墓单挑有剑心的乐无异略战下风。

游民星空

NO.21雷严

  青玉坛坛主,从他本身的实力来看不算很强。一上来就吃少恭给的大力丸,显得很没有自信。在始皇陵将主角一众全部击倒,形容主角他们蝼蚁之力,看来少恭的丹药确实厉害,但也就五秒真男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