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3》栖霞及鄢陵博物志书册欣赏

2018-12-22 16:50:23 来源:bilibili 作者:竹声声声 我要投稿

第1页:栖霞-真假王子昂

展开

  《古剑奇谭3》中的游戏细节刻画的十分成功,每一个NPC都仿佛一个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也许他们不必像主角团一样为苍生担忧,但每天平凡的生活同样吸引力十足。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古剑奇谭3》古剑奇谭3栖霞、鄢陵博物志书册欣赏,感兴趣的话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栖霞-真假王子昂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在栖霞镇中,我们可以读到王子昂的日记,王子昂在日记中自己提到,他不喜欢读春秋论语,而是想要考取千秋戏的状元郎。

游民星空

  在拿到日记的地方往上走,会看到王子昂的母亲正与路人NPC对话,其母名为王青兰,她会称赞我们主角北洛的相貌,随后感慨自家儿子长的不如北洛帅气,这……而路人则会说“你家王子昂整日就会读些闲书,真的是不学无术的典范”,王母虽然爱惜孩子,但是事实好像确实如此,反驳的语气也比较无力,因为她自己也是希望自家孩子多读些春秋论语的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在获取日记的地方往后走,河边我们能看到王子昂,听他感慨最近读过的一本书真的是太好看了,并说自己也想去“青丘之国”好好看看,并迫切的想要见一见该书的作者。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来到村镇东头,便能见到一个摇着折扇的老哥,名叫戚二三,他呀,正讲着狐妖与书生的爱情故事,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青丘之国应该是跟狐妖有关。

游民星空

  我们还能在村中的这个位置见到两个NPC在对话,其中王才墨询问书南集《青丘尘中记》的第三本是否到货,而这本畅销书,应该就是王子昂心心念念的那本闲书

游民星空

  最后,我们走到山上方仁馆附近,发现了……另外一个王子昂在说着同样的话,这里应该是bug,估计制作方没想到有我这种人回去看这种无名NPC的故事,难不成是狐妖变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3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