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限法则》圣诞活动上线 全新战友任务来袭

2018-12-24 09:07:36 来源:微信 作者:无限法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值此圣诞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无限法则》推出全新游戏内容及相关活动。圣诞主题车厢外形、空投箱、淘汰包……焕然一新充满节日氛围的狄奥尼雪山等着大家。与此同时,圣诞相关游戏活动、全新战友任务,以及全新玩法-杀出个黎明也将上线。

游民星空

活动一:杀出个黎明

  12月23日起,每天将限时开启全新玩法-杀出个黎明。在该玩法当中,玩家需要在狄奥尼最恶劣的季节里度过黑夜,躲避暴风雪的同时努力搜寻与抢夺宝贵的燃料和食物,直至坚持到黎明升起的那一刻。

  进入新玩法专题站:点击进入

玩法规则

  1.黑夜天气下寒流会阶段性的爆发,玩家需要在努力保持体温,最终坚持至黎明到来(20分钟左右)即为胜利。

  2.为了生存,玩家需要努力和其他玩家争夺各种资源物资,包括武器装备,营火燃料,食物等。

  3.在寒流阶段,玩家需要在就近的房屋内自己生火,并在营火附近才能保持体温,营火需要消耗各种燃料,另外可以通过食物来快速恢复体温。

  4.所有可收集的物资地点可以随时在地图上查看,并且其他玩家的位置也会阶段性的展示,玩家需要灵活调整战术和策略。

活动二:圣诞狂欢周

  12月24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即可参与抽奖。从三张不同的奖励卡片当中,选择自己心仪的奖品完成领取。活动持续8天,玩家最多参与7次抽奖,完成7次抽奖后,就可以100%获得玲的特殊圣诞风格。(Hikage的特殊风格将会进入本期奖池,而加文的特殊风格将会在不久之后的元旦活动中与大家见面,大家敬请期待!)

活动三:战友任务

  自邀请系统之后,全新战友任务也即将在12月23日上线。玩家和通过邀请码邀请进入游戏的战友一起,组队进行游戏,完成相关任务,即可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和特殊头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限法则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