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CE修改怪物大小金教程

2018-12-26 10:51:16 来源:bilibili 作者:都君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每只怪物都有不同的体型,我们狩猎的最大吨位成为大金,最小则为小金。并且游戏中也有相关的奖杯,想要解锁也是十分麻烦的。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CE修改怪物大小金教程,希望对大家有用。

第一步

  为确保安全,我们最好是将自己的游戏存档进行一次备份,游戏存档路径位于:

  D:\Program Files\steam\userdata\257212896\582010\remote(橘色字体部分每个人都会不一样),我们备份该目录下的 SAVEDATA1000 文件即可。

第二步

  我们需要准备CE工具(全称:Cheat Engine)。

  CE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第三步

  准备用于修改大小金的CE脚本。

第四步

  请在离线的情况下运行怪物猎人世界(在线的情况我没有用过),在标题界面将游戏游戏语言设置为英文,为后续操作做好铺垫。

  使用CE工具打开修改大小金的脚本,然后点击下图的按钮,选择《怪物猎人世界》。

游民星空
运行CE脚本及选择游戏

  在CE窗口中,点击选中列表中唯一一个的Active,而后就会自动打开下拉列表,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Largest大金”和“Smallest小金”。

  我将以“Largest大金”进行讲解,“Smallest小金”与此类似。

游民星空
大小金选项

  我们选中“Largest大金”,我们可以看到展开了怪物清单列表,英文的是怪物名称,??是怪物大小,现在显示的是??,只需要在游戏中任意选择并进入一个任务,而后直接“从任务中归来”,??就能显示成正常的数字了。

游民星空
怪物清单

游民星空
从任务归来后怪物大小数字正常显示

  上面的怪物名称都是英文,是不是让你很头大?哈哈,所以文章前面提到运行游戏的时候选择语言为英文,这样进入游戏后,我们到“生态研究所”找小老头可以查看生物图鉴了,所有怪物的英文名字我们也就知道咯。

第五步

  参照下图提供的怪物大小金尺寸表,勾选CE列表中想要刷大金的怪物,而后双击怪物的尺寸数字,会弹出一个窗口,我们修改成大金的数字即可。

游民星空
各怪物大小金数值

游民星空
修改怪物大小数值

  虽然没有亲身试验,但是我觉得可以一次性修改多个怪物的Size。

  修改完想要刷大金的怪物后,我们进游戏,选择任意一个任务打一把(记住,是任意一个任务,并不需要对应大小金的怪的任务,柿子当然挑软的捏,中分哥再次躺刀)。

  而后我们可以去生态研究所找小老头查看一下生物图鉴,看看你想要的怪是不是大金了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