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高效8彩格打法心得

2018-12-27 12:13:5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jawan4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的任务在奖励结算时会根据任务中的部位破坏程度来给出奖励,最高的彩格肯定是越多也会好。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绚辉龙高效8彩格打法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用。

  lv1阶段,头上的黄金掉了以后,除了头哪里都能打,四个区都能去。但是建议在前三区活动,之后换调查套去采集,直到它自己离去。

  这个阶段主要是尽量提高调查等级,部位能破多少是多少。只有一点要注意:不要三猫导致任务失败。

  lv4到lv6阶段 依然不能在掉黄金后打头,破尾利用三区的落石一波炸和输出就能破,特别是轻弩直接放桶和起爆,别突突突了。四区后专门打头破角就能进入狂暴状态,继续打头到结束。

  最重要的在这里:不要在lv4到lv6阶段前三区使用眠麻弹或者带眠麻属性的武器,使用一次后,第二次的耐性太高了,我打完随身带的麻弹都不能麻第二次。

  又联机刷了一晚上,忽然想到集会的任务进度是共享的,后来验证了。

  做法:集会四组开黑其他参考以上,但是进度一定要保持一致,在第二次lv1之前,没有任何一支队伍还在打第二阶段。

  破部位要分工合作,哪支队伍破哪个部位商量好,那么在第二阶段应该会在很短的时间内绚辉龙解放,剩下的照常打就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