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tlas》船帆标志制作及替换图文教程 旗帜怎么制作

2019-01-06 11:08:34 来源:atlas吧 作者:奥特兰数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tlas》中,想要画出好看的船帆标志并不容易,且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如果用替换文件的形式则非常轻松,下面小编带来“奥特兰数码”分享的《Atlas》船帆标志制作及替换图文教程,来看看具体如何操作吧。

  1、百度寻找你喜欢的图标,如下,我们使用红色的这张。

游民星空

  2、把选中的图标下载(请注意下载的位置,建议单独用一个文件夹)。

游民星空

  3、用ACDSEE进行编辑(红色方框),什么你没有?请找度娘。

游民星空

  4、点击调整大小(红色方框,如果是老版本ACDSEE请在编辑里寻找,功能一样)。

游民星空

  5、请将像素调整为256×256(游戏只认这个尺寸,切记),如不是正方形可以取消(保持纵横比或者自己裁剪为正方形后在调整像素)。

游民星空

  6、图片另存后,进行抠图,我用的是稿定抠图,方便。

游民星空

  7、导入图片后进行抠图,蓝色是保留区域,红色是抠图区域,右边是抠图效果,抠玩图请下载。

游民星空

  8、现在进入游戏,对着你的主旗用刷子,随便画一个图案,然后点保存(这一步只是为了得到这个旗帜的文件,随便花一笔即可)。

游民星空

  9、找到游戏的下载路径,找到你刚刚保存的文件(就是你刚刚保存时输入的图画名称那个文件)。

游民星空

  10、下载ARKPntEditor(请自行度娘),点Load ARKpnt file导入你刚刚保存的那个文件,点Load lmage导入你刚刚抠图的那个文件,点最后那个小三角箭头生成新文件并保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用刚生成的文件改成游戏目录里面你保存的那个文件名并覆盖他。

游民星空

  12、现在进入游戏,点击加载你刚刚保存的文件,当你身上的染料足够时点击加载,让我们看看最后的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tlas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