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三把斩裂轻弩配装伤害对比

2019-01-12 12:26:58 来源:NGA 作者:jack_782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现版本可以使用斩裂弹的轻弩中炎妃冥灯、帝王尸套和恐暴龙轻弩都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这三把武器中那个更强一些呢?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三把斩裂轻弩配装伤害对比,希望对大家有用。

  1.04以后斩裂神教跌落神坛,但随着版本更新,目前版本恐暴龙轻弩也能配出85%会心、炎妃冥灯更是可以配出挑战者5,那么到底哪把轻弩才是轻弩斩裂一哥呢?让我们看看极限配装的数据。

恐暴龙轻弩

  基础攻击230,武器克制1攻击1会心,配装技能:攻击4、弱点3、超会3、属解3、看破4、精抖3、利刃、特射1。

  攻击:230+5+12=247,会心:85%。

游民星空

帝王尸套

  基础攻击210,武器克制会心,配装技能:攻击4、弱点3、超会3、属解3、看破5、无伤3、利刃、特射1。

  攻击:210+12+20=242,会心95%。

游民星空

炎妃冥灯

  基础攻击190,武器克制会心,配装技能:攻击4、弱点3、超会3、属解3、看破3、挑战5、利刃、回避距离up、热伤害无效。

  攻击:190+12+20+20=242,会心100%。

游民星空

先说恐暴龙和尸套比较

  247、85%与242、95%,可能不好比较。

  如果恐暴龙克制两会心是242攻击90%,攻击一样会心比尸套少了5%。

  或者尸套把看破5减到看破3,攻击4变成攻击6,那尸套248、85%,会心一样,攻击多1点。可以看出还是尸套要强那么一丁点,但是前提是要保持无伤。

再说尸套和炎妃冥灯比

  最高攻击都是242,会心炎妃冥灯多5%。但是不可能全程触发挑战者。

其他方面

  1、场控:恐暴龙、炎妃冥灯能眠,尸套能眠能麻(目前属会特殊没起作用,不知道下次更新后会不会有用)。

  2、特射,炎妃冥灯少1级特射3、生存:炎妃冥灯那套火抗18,如果减5%会心,可以出一级火耐,达到24火抗,身上可以不着火,配合猫饭根性有一定作用。

最后结论

  在无伤且怪怒状态,炎妃冥灯短时爆发收益最高。在保持无伤状态下,能1眠1麻的帝王尸套全场综合收益较高。在经常受伤状态下,恐暴龙最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