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讨伐要点总结

2019-01-22 10:20:57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默寂哀--D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贝希摩斯就很难打,但极贝希摩斯难度在此之上,所以普通版的一些打法并不能完全套用在极贝上。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讨伐要点总结,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打的主要是四区控制流,所以预设是一区不眠不麻。

T位

  首先,关键是T的质量和水平。

  一个好T绝对是能否通过的关键,哪怕是野队。

  身为T,一般都是贼弩了,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铳枪和长枪这种打普贝效率更高的武器,在打极贝时候作用相对差了,特别是对于那种需要T几乎零失误而且极速拉仇恨的野队。

  个人认为,贼弩T拉住了不是说墙角一靠就玩手机这种操作。

五个关键点注意可以好很多:

  1.一区在仇恨刚刚建立没有乱跑时把落石砸下来,因为这个时候你离落石位置最好而且很容易二连砸。

  二连砸结束极贝就会放第二颗彗星了。砸完可以立刻让输出调整彗星位置。

  2.二区掉仇恨问题。二区如果输出不足,很可能会导致仇恨脱离瞬间大规模暴毙。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在极贝放置第一个彗星后,你可以开始射击 麻 弹,利用队友制造的硬直和极贝后摇较大的招式来换弹。仇恨脱离后很短一段时间就可以麻住,可以补上输出然后拉回来

  3.灭龙石!一区不一定有但是三区必有,克制四区疯牛极贝的绝佳法宝!

  4.强走药磕好,记得补大毅力。防止被秒的绝佳方法。

  四区如果你运气不好扛了风加极贝素质二连,如果贪输出的T贼弩有可能直接破盾没错就是我这个客制一盾牌防性三的贼弩,没强走药被一肩膀打成纸了。

  5.有转身衣的时候,记得你是半个输出!在三区或者二区你有转身衣的时候,我一般是在三区带转身,对着贝爷的牛腿和牛头就是射!小拳拳不要怕,奶妈奶住!三区打完60发散三是完全可以的。这样可以补最后缺的输出让贝爷在仇恨脱离后很短一段时间进四区。

输出手注意以下几点

  1.仇恨脱离瞬间保命问题。

  无论是四区还是二三区,仇恨脱离瞬间的疯狗极贝可以利用落雷和陨石技能秒杀输出手,这个时候输出手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收刀跑路,第二个则是选择分散站位然后利用盾牌拖延时间,只要输出稳定,仇恨脱离后一分钟左右,极贝必然转区。

  2.站位不要太靠近T,由于极贝地爆和大风车这种技能实际上范围还是挺大的,如果你是远程输出,请不要离它太近。我自己带野队经常有扩散射手距离近被一个大风车扫死的惨案。

  3.拉好彗星和风位置,二区请把彗星尽量控制在场地中央,输出站位也尽量接近彗星,这样可以避免拉太歪导致t最后只可以跳跃的惨案。

  四区则是自觉把风拉边缘,彗星避开风。好T都会自觉避开彗星,但是把风拉彗星旁边,那真的就是坑人了。

  4.大毅力:这个没什么说的了,除非你无比自信。

  5.收刀术:笨重的重弩一直是输出手首选,但是你一定要记得带上一下收刀术。无论是跑路还是喝药,这一招都是必备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