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野队各职位打法与配装分享

2019-01-22 11:18:4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zxczxc151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在组队的情况下最好是每个成员都有各自的分工,就好像MMO打本一样,坦克、奶妈和输出都能很好的配合,才能顺利通过任务。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野队各职位打法与配装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分享一下每个职位与应尽的事情,这是野团专用喔,有朋友的人可以不用这么累喔。

一、坦

  坦可是全野团可遇不可求的角色,因为拉仇恨很累,如果队友看不懂中文/英文/日文,坦就必须不断追着极贝的头跑。我甚至很想说不要拿坦装参加救难,要就自己开团。

先上配装:

游民星空

  因为我只有送的铁壁珠所以干脆上爆鳞衣,应该要把超心珠换成弱特的但我忘了。

  如果你有更多的铁壁珠会有更活的配法,装填扩充三是让你的散弹弹夹多一发,就可以省下一些时间换弹。

  珠子要求也只有强壁,没有强壁你当什么坦。

  请不要带长枪跟铳枪进野团说要当坦,你会很累,而且大家对你也不抱持什么信任,毕竟是野团。

  然后,请先把「稍等一下/wait please/待ってください」设成快捷的常用字句。

各区的注意事项:

  一区:极贝会稍微左顾右盼一下,在牠头正中间的时候拿狙击龙弹贯牠,收刀后把彗星拉远两颗落石,但不要到地图边界。如果你的队友没有过来的话很快就能拿到仇恨。

  队友进来后可以先拉到落石下方让队友砸完两颗落石,两颗都命中后就会有第二颗彗星。

  调整位置让极贝的尾巴尖端刚好在彗星附近,这样比较不会在跑黄道上发生问题。捡灭龙石。

  二区:穿隐身衣装进场,队友没有站离门太近通常不会发现。对着头来一发散弹解除衣装,趁牠对你唱大漩涡时打脸,通常这样就能拿到仇恨。也尽量不要让大漩涡上坡道。

  坦到仇恨后上坡,到最上坡的边角坦住,左右都可以,当然下面台阶也可以,但我个人习惯在上坡,用滑的跑向彗星比较快。

  队友输出到一半如果掉仇恨就开始追脸,但与其追脸我建议追队友,极贝会一个一个打,跟在某个队友后面总有机会,毕竟野团有极大可能没人帮你控场。

  蹲完黄道就直奔三区,基本上散弹不太会打完(带备弹的话)。

  三区:灌完冷饮直接用灭龙石丢牠五颗进仇恨,找一个没有地热的地方坦住(如果是灭灭子家,到那个蓝色矿点)。

  掉仇恨的话就跟一个队友,自己去给牠的角顶,相信补师一定会救你的。捡第二次的灭龙石后回去补弹药。

  四区:跟陌生人商量好第2第3次彗星后再眠。

  穿隐身衣入场,跟二区一样趁牠唱大漩涡时打脸拿仇恨,到边角有个琥珀的地方坦住。

  龟完黄道后如果仇恨没有掉,请尽速离开队友,不然肩撞很容易全家不见。

  一掉仇恨立刻用灭龙石吸回来,如果眠了就用狙击龙弹开眠爆。要注意就算血量够,有时贝贝还会先唱一个大漩涡才下黄道,不要一爆完就蹲彗星后面!

  第三颗彗星下来后眠成功的话,爆完后注意地图贝贝的骷髅,出现骷髅图样下一秒黄道就会发动了,蹲好彗星就没问题。

  当然,这是理想情况,道中很容易被极贝拍头,有时位置正确会不判定防御直接掰掰。但在野团坦基本就这样。(有队友可以叫牠帮你丢灭龙石仇恨很好控)。

二、输出

  基本上请携带扩散弹重弩,不要带什么盾斧火太刀进场造成大家的尴尬。

  虫棍控制好骑的时间我也是勉勉强强接受啦。

配装:

游民星空

  相信补师的话可以把攻击护石换成无伤护石。

  请把1与3级扩散弹的调和设成快捷并熟练,在装弹的时候调和。

  基本上坦没坦到之前不进场,但如果大家都冲了就跟着冲,陨石施放C4取3,说不定你可以帮坦分掉一颗他就可以打头了。

  但坦没坦到之前不要拔刀,就算有强壁也是,保持机动性一直跟着坦就对了。

注意事项:

  一区:先帮忙把两颗落石砸掉,之后等坦到定点再开炸,要避免母弹打尾巴,我个人都瞄准前腿,基本上打前腿也打不到坦,运气好也可以断角。如果有太刀之类的近战输出在脚边请瞄准他们。

  小心站太近会被转圈圈送回家。

  如果彗星下来坦克的位置不太好的时候先停止输出,让坦到可以跑彗星的位置在开火。

  如果彗星瞄准你,让它在极贝的尾端落下。回家补弹药。

  二区一样,等坦坦住后再冲。

  然后开炸,跟之前一样的注意事项。

  三区一样,就算有限制时间,等坦吸仇恨后再下去,可以贴自己药丸或是营地出口的种子+攻。

  四区:我习惯披上隐身跟着进去,有好几次没这么做结果被大漩涡挡在外面浪费转身衣装。

  坦吸住贝贝后照常输出,第二颗彗星下来后开始眠。

  爆完后蹲黄道。第三颗彗星下来后继续眠(自己带1级眠弹跟增强剂,还有爆G材料速调)。

  注意骷髅头,不要一爆完就蹲彗星后面!!等它唱完大漩涡或过动完再蹲,不然就自信回家玉在餐桌上喝酒也可以。

  这套装备可以帮忙打彻甲榴弹,帮坦克击晕极贝也是不错的选择。

三、奶妈

  补师我倾向出成吃菇奶妈,个人习惯用弩而不是片手,换成片手也是ok的只是要注意骑乘时机。

配装提供两套:

  吃菇轻弩

游民星空

  扩奶

游民星空

  两套的差异没有很大,扩奶不配耳塞纯粹是因为懒。

  没有吃菇石就用项链代替吧,进场把爆炸麻痹鬼爆各吃一次,每一区开始前再补鬼爆,三四区是火山就补冷饮,反正有人受伤就喝水,有人被降防就吃麻痹菇,有人被抓起来拍拍就吃肉干,治疗很简单的大家都会。

  攻击的部分,在坦的血掉到7成以下前,轻弩就用斩裂弹开始A尾巴,尾巴断了角断了极贝就会跑灭灭区就没有火山。扩奶则是开始往前腿打扩散,一方面是让贝贝失衡,一方面也是比较容易A到角又不容易打到坦克。

  攻击行动建立在坦血量OK的时候,扩奶收刀慢要特别注意。

各区注意事项:

  一区:等坦吸到仇恨再进去,把落石压了血控好了就开始输出。

  二区:16号北西营地出来记得拿种子。

  穿隐身衣装跟坦进去,这里极贝的攻击比较多样有奶跟着比较安心。

  注意不要被静电电到,衣装会解除。

  轻弩尽量能在这里断尾就断尾。

  三区:等坦好了再下去,但如果坦的血量很母汤就直接下去救驾。

  这区肉干要马上使用,要熟快捷,如果尾巴断了很闲就继续用斩裂丢贝贝脸上,这套水冷速射会站原地喔注意一下。

  扩奶就同输出,伤害很快就会够甚至不会掉仇恨。

  四区:用隐身衣装进场,偷偷帮丢闪光断大漩涡,只有3秒手速要快。

  眠的时机与打手一样,都在2 3颗彗星下来后才眠,这区很混乱,药会吃很快,如果要补自己都用风茄补,能广域的药都留给别人就对了。

  站位注意,炸完后大漩涡也注意,基本上补师只有在四区会比较忙。

  结语:去交朋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