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组队打法经验分享

2019-01-22 12:23:2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ao81013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普通版的贝希摩斯本来就很难打,极贝希摩斯更强,组队都很难过,更别说单刷了。请看下面由“lao810131”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组队打法经验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一区、三区皆会掉落灭龙石,队友四人记得捡好捡满【前提是伤害要足够】。

  若发生二区无彗星有黄道、四区二黄道三彗星那就是伤害过高,务必控制好火力。

  灭龙石5颗吸引仇恨,别人可以丢四颗,丢第五颗者必拉仇恨【算术很重要】。

  入场前不要太靠近入口,极贝会侦测到导致在入口处施放龙卷风及冲过去攻击。

一坦一奶二扩

坦位

  很多人觉得坦很简单,但其实要负责走位、速拉仇恨及控制扩点。

  一区:拉完仇恨后队友入场,切换至通常弹自行落石。控制走位,不要离彗星太远及太近也不要让扩散面对尾巴以免母弹提早打中尾巴。【四人捡完灭龙石后,飞16号营地补充道具】。

  二区:入场穿上强打衣,三发即可晕眩倒地。此时队友入场,走位至左右两侧贴墙,若被推至斜坡区就找空档慢慢移动至台阶方向。

  三区:四人隐身衣入场于极贝前脚放置大爆G,扩散架枪完毕打出母弹,坦立即以5颗灭龙石秒拉仇恨。立即移动到极贝起始位置屁股后方之角落。需小心极贝太近身导致巴掌打头顶破防【四人捡完灭龙石后,飞16号营地补充道具】。

  四区:四人穿上强打衣后同时入场,由一名队友负责闪光弹断龙卷、一名队友四颗灭龙石坦补上第五颗秒拉仇恨。

  坦勿站在岩浆喷发位置及边缘下坡处,尽量挑选平坦处贴墙仍需注意太近身会导致巴掌打头破防。队友需注意彗星掉落位置,勿让彗星掉落在高低差位置。

  第一次黄道结束后立即眠爆两次,第一次眠爆可由一位扩散以龙击炮引爆及轻弩奶妈起暴龙弹制造伤害、第二次眠爆由二扩散及轻弩奶妈三人快速入眠后四人穿上转身衣装坦以狙击龙弹从头部前方引爆,引爆后直接以5颗灭龙石秒拉仇恨即可稳定过关。

扩散

  需注意扩点及距离,以面被甩尾打到,务必全扩到尽量不要扩空。

  扩点要准、距离不要太远太近、调和速度要快,基本上不会有仇恨断掉的事情发生,扩散比较吃珠子,配装方面要求的比较高一点。

  扩散单伤有80以上都合格,只是会有仇恨结束的风险。

奶妈

  基本上很闲,偶尔吃个打消果实、大补拉血即可。

  一区到三区都用恐暴笛上攻特大、防特大,四区换上轻弩帮忙打眠弹、起爆龙弹即可。尽量待在扩散后方,保持一段距离不要害扩散画面有你身影在干扰,彗星若是在奶妈位置落下,请勿跟扩散重迭导致扩散被砸,直接站着被砸即可,彗星下来后站在后方等黄道出来【打法照着坦位部分配合即可稳定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