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4重弩组团打法心得

2019-01-22 19:30: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暴击型训练M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因为实力很强,所以组团狩猎的方式是最稳健的,尤其是使用重弩来说。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4重弩组团打法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说下配置

  4重弩配置

T:凯罗贼

  各种狗命技能安排上,有尸套龙3件,要会拉仇恨(后详)。

控:熔山炮

  出1级广域化,解放,有条件出节弹或者控制弹种强化,前3区偶尔射点回复弹之类的,4区大量控制要求。

输出:光明上下,俩

  出节弹、解放三和体三,其他技能随便,要求会射扩散弹,不被秒,带点生命粉尘。

  猫饭T吃6鱼,吃起身术大和医疗术,其他人6肉大毅力。

打法流程

  说在前面,我是拉T的。

  1区进图先散3糊脸,贝爷会扔个彗星,落地之前打完6发仇恨就稳了,然后往落石下面拉,切散2打石头或者让队友打。队友输出贝爷的时候尽量呆在贝爷和T拉出的直线侧面,不要离石头太近(防止仇恨断了瞬间碎石)也不要太远(保证在填装中出黄道也能收刀跑到位),1区基本断仇恨之前就能打出黄道换区。

  2区T换隐身进图,靠大漩涡时间拉到仇恨,拉的话站在贝爷自闭的位置脸上,保证风在地图边角,拉到仇恨被风吹一下也无所谓,然后队友快乐输出就好了。断仇恨的时候尽量让队友往地图一边跑,这样好拉一点,还是散3射完射散2,两种射完应该能拉到。中间被风吹的不要往彗星附近跑,2区1彗星黄道,输出ok的话应该第二次仇恨结束前出黄道。

  3区有输出检定,然而并没啥卵用。

  T铁衣,其他人转身进,T在转身时间结束前拉到就ok了,基本上3分钟左右就能打完,反正3区无风,T可以硬吃捕食,让队友吃一个肉干就ok了。

  4区还是T隐身进先拉,第一次断仇恨之前应该能出第一次黄道,断仇恨之后开始控制,建议先眠再麻最后晕,眠爆贝爷起身时T打头,麻的时候T打头,控用榴弹打头,基本第一轮控结束前就能拉到第二次仇恨,或者第一轮控制中就黄道,输出够的话第二轮仇恨就出最后的黄道了,不够的话可以让黑暗左右配合下二眠。

  这么打黑暗左右基本不需要什么操作,控也能射扩散,输出最大化,3区输出检定可以无视,出大漩涡的机会比较少,也不需要龙骑跳,最后一区子弹不够回家建议T以外都走,防止黄道事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