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超耐震奶片配装推荐

2019-01-24 17:02:3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把把手SF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在狩猎极贝希摩斯时很容易被吼叫打断,那么作为辅助奶片来说是加血是不能停的,所以耳塞就很必要出。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超耐震奶片配装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关于为什么不用马拉多或属解土砂龙打麻:极贝在被异常后会重置仇恨,对T的影响比较大,不打麻而利用孔位去出其它技能也是一种选择,下面也会给出我用的属解奶片,打打普贝还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耳塞5体力3耐绝3耐震3还给了吃菇3吃风茄,基本杜绝了一切自己跪的风险。

  使用耐震的话可以避免被震到而无法给出奶的情况,这对打极贝的时候还挺致命的。

  心眼对要稍微打一下骑乘的奶片还是必要的。

  属性解放后的土砂片配装,可以看出相对少了耐震和几级一级技能,这套打打普贝还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