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刷历战王大凶豺龙思路分享

2019-01-31 15:11:3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吴老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感谢之宴的大凶豺龙任务可以输出大量的装饰珠,所以怎么有效率的刷任务则是重中之重,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刷历战王大凶豺龙思路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等中分开始吃食草龙的时候强打衣开始弓的无脑循环。

  一口气打到骷髅扔个闪光弹防止回家,这时候先去捡珠子一般在10-12个。

  珠子捡到一半的时候去捕获中分哥,然后在剩下的20秒内把珠子捡完。

游民星空

  再给大家推荐一个刷法:

  前部分的流程和原来一样,骷髅后放中分哥回家。

  捡完地上的珠子后去摸一下睡觉的中分哥,一般情况中分哥醒了后会立马开吃。

  由于地形小不容易走位这种时候穿上“转身衣”大概中分哥吐3波再补货就行了。

  这种刷法的时间在5分钟左右,比1楼的刷法多10-15个珠子(能捡出什么看你的肤色)。

  所有人都还在执着于吐出来的珠子,明明这回任务最好的是结算,吐出来大概率还是迷和发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