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ACE难度S评价全冠名机解锁视频攻略

2019-02-01 11:13:19 来源:a9vg 作者:bigboss8492 我要投稿

第9页:M9

展开

M9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Named机SPIDER(FA/18-F)出现条件为第一阶段消灭TGT以外大部分敌人(游戏内说明是消灭一半以上,个人感觉不止)后,会从地图中央出现,由于该机在雷达上隐形,只有靠近才会显示,不过还好他一般都会主动来找你。推荐机体:F-22+XSDB(也有说F-35带8AG好使的……我感觉高难度下就那点露出时间其实并没有多大优势)。

  Tips:这关是我之前做ACE全S重新挑战次数最多的一关,但是这次录视频的时候使用了新发现的应对方法:加装防御插件和回血插件,瞬间简单多了(也导致本视频技术含量观赏性大幅下降就是了),如果不加防御的话飞弹会给你打成51%,也就是说两发down,加了以后回血能回到50,飞弹打不到50,只要你控制好回血,完全死不了。当然挑战S评价的话速度还是给快,拿到冠名机的分的话只要不太慢S基本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