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画面、游戏性与剧情试玩心得 皇牌空战7好玩吗

2019-02-01 15:10:1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2页:画面、游戏性

展开

画面

游民星空
△OP中碧蓝的天空

  《皇牌空战7》距离第六作的发售也已超过十年,在不断的跳票中终于迎来了系列的第七作,本次采用的Unreal引擎使游戏的画面得到了大幅的提升,进入游戏第一眼见到的就是OP中碧蓝的天空,透彻的蓝色,让人为之着迷。置身于天空中时,在云层中的雾气,雨滴,一滴滴的浮现在屏幕上,在沙尘暴中贴地飞行时,昏暗的视觉效果,细致的沙暴粒子渲染,还有细致的飞机建模和更大的关卡地图尺寸,无一不在告诉玩家其画面的本质性提升。

  通过强大的新引擎,《皇牌空战7》如他所承诺的那样带给了玩家一片全新的天空。

游民星空
△画面水滴好评

  本作中为了强调拥有多变天气系统的天空,各种“逼迫”玩家在恶劣的条件下作战,顶着沙尘暴和狂风作战已经算轻的了,甚至还要求玩家在大雾天和雷暴雨的环境内和敌人拼的你死我活。这些环境会对玩家的机体造成影响,最明显的就是强风下飞机会发生侧移,而在感受近乎真实的画面同时,玩家的视野范围自然也会受到限制,极低的能见度加之大部分战斗区域都位于低空段,一不留神就可能会发生坠亡的事故,但也正是这种紧张和刺激感,将玩家彻底拉入了游戏世界中,一边完成任务目标和敌机作战,一边又要提防恶劣的天气环境,让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战斗的紧张与刺激感。

  每当穿出云层发现前方快撞上地面或是山崖之时,那时候将杆量拉满的感觉一定让每个玩家记忆犹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险恶的战斗环境

游戏性

  《皇牌空战》的定位很明确,爽快的街机类型游戏,在这里飞机没有阵营和国籍的限制,大量的现役飞机任你选择,包括五代机Su-57和F22,只要你有钱,想开什么开什么√。同时,飞机的性能上基本相差无几,你甚至可以用米格31和F22绕的昏天黑地,要知道米格31作为截击机是空有速度而机动性却和块板砖一样的存在,F22的话算是现役五代机中机动上乘的飞机了。

  装备方面除了现役的各种制式导弹和炸弹外加入了比较科幻概念的电磁炮一类机炮,当然现实中要想电磁炮上飞机什么的,以目前的科技水平可不只是有点困难而已(扶额),这个也不去提他了,毕竟还有一架飞机带个上百发导弹的设定存在。嘛~不过在这样提倡爽快度的游戏设定下这也是最好的选择了,要是带个6发导弹出门打完了回家,这游戏的体验怕是要打两个对折了。

游民星空
△拥有大量现役机型的科技树

游民星空

  “为什么要去格斗,因为你傻”

  “不,格斗是一种情怀!”。

  从二战的飞机性能决定了能量战术的作战思路,到现在导弹技术发展带来的超视距作战时代,这些都否定了“格斗”在空战中作为首选的战斗方式,当然,“格斗”作为从一战延续下来的技艺,这也是飞行员必须掌握用以保证生存率的技能之一。《皇牌空战》系列则抓住了这个点,以“格斗”为核心,游戏为了将格斗的氛围和爽快度发挥到极致,不惜大砍现实中导弹的扛过载,这就变成了游戏中的各种大G躲格斗弹,对着导弹来桶滚甚至眼镜蛇这种骚操作x(玩过DCS这种模拟向的玩家应该都知道在导弹面前这样玩其实是作死行为)。

  在最后BOSS战中,玩家要在隧道内打追逐战,狭窄的通道刚刚好容纳下飞机的翼展长度,稍有刮擦就会机毁人亡,简直让人肾上腺素爆发。在这样的世界设定中,格斗的能力对飞行员而言就至关重要了,也算是表达了OP中路人女主的想法“不希望随着科技的进步让那个比拼飞行员技术的时代成为历史”。

游民星空
△是眼镜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