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4人团打法指南 绚辉龙怎么打

2019-02-06 10:38: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omomod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虽然并没有贝希摩斯那样难打,但是作为可以刷鉴定武器的任务,单人的效率还是慢了些,多人组队则可以更快击破其大角完成任务。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4人团打法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机制讲解

  基本上对装备要求不算太高,要求的是要知道自己该干啥、负责啥,流程不会很机械化但要懂得配合队友。

  很基本的要带啥道具、怎样的技能才有输出火力、生存力这些我不会提,那些是自己该思考的,

  我只提整个攻略里必须要有的道具与技能,没有不是不能打,而是要多团打或以多打好几场的时间换奖励而已。

  PC普通版与PS4历战版的打法只差在眠、麻、骑乘击倒的次数与时机掌控。

  普通:眠2次、麻2次、骑3次

  眠麻看情形其实可以到3次,不过不太建议,因为第3次至少要2人发射,或是单人穿化合衣把子弹打到调合用干才有机会,效益不是很高,另外普通的在LV3以上第四区施展眠爆大多会直接断角,把容易睡的额度用在第四区比较有用,所以不建议睡到第3次。

  历战:眠麻只能各1次,骑可以2~3次(第3次很拼)。

  建议必备技能:破坏王3、炸弹客3、拿轻弩的话特射至少1。

  "眠爆专用"大剑请再附带拔刀3、无伤..等各种攻击力+技能,眠爆完就丢回家玉换装。

四人单团打建议武器配置

  1区——四轻弩或3轻弩1眠爆大剑或3轻弩1操虫棍(这棍要很会飞+打的到头)

  2区~3区——1轻弩,其它随意,要触发骑乘控场的话建议2操虫棍,没有骑乘需求的话随意。

  4区——LV1直接营地放生到它自己离开。LV3以上的话如下分配

  普通:2轻弩+1眠爆大剑+操虫棍或1轻弩+1远程+2随意。

  历战:1轻弩+1远程+2操虫棍。这边一定要拼一次骑乘击倒,真的不想拼的话,

  换掉操虫棍以能准确破角的武器为主。

  建议携带道具:回家玉、大爆G(含调合素材至少1人要能爆5~7桶,5桶是最底线)、不动衣、耐热衣。

各区攻略步骤

1区

  1.不要浪费时间捡足迹或碎片,很缺钱的另当别论。

  2.从营地跳下别急着抓楔虫,至少要有1人捡落下点的爆裂结晶(这人暂称A),其它三人先去观察龙的位置、调整大炮,A捡到后立刻会合,A用结晶将会合点附近的奇面族清掉,其它人触发落石砸倒龙后马上在他头部放8个大G+6个起爆龙弹,除了引爆手外其它人离开去装填大炮或到下一个落石准备,引爆手穿不动衣狠狠的开下去(拔刀大剑、枪托击随意),正常都会直接破角壳,角壳破了先别挖,到它的手部再放几个大G炸下去,让等会2~3区拆部位时压力小一点(这边就不需要引爆手,时间内能几桶就几桶)。

  龙起身就用大炮打它或等落石砸它,从第2次砸倒开始爆桶就不用放头,改放其它部位,或是省下来等2区使用。

  3.通常炸一轮破角壳+2次落石击中它就会换区,身上道具够的先去2区门口等集合,要换装要补道具的用回家玉,走滑坡道集合,人数有3人就可开打2区。

2区

  这边很多野团都在犯错,没搞懂睡麻骑的时机。以LV与版本划分:

  睡眠弹在普通与历战LV1场合——->人到齐进场后直接睡,睡前要先清奇面族。

  睡眠弹在普通与历战LV3以上场合——>不准使用睡眠,留到4区。

  麻痹弹在普通与历战LV1场合——->眠爆后接着用,或是不用留到3区岩浆烧烤。

  麻痹弹在普通与历战LV3以上场合——>4区再使用。

  骑乘在普通与历战LV1场合——->眠爆完、麻完后接着触发,请操虫棍努力累积。

  骑乘在普通与历战LV3以上场合——>普通的4区用不到,请尽量用,历战的留2次到4区。

  2区睡到后放爆桶炸胸口与手部,它起身后有高机率变红,尽全力的破部位,手最难破,建议以2:2的方式分配人力破部位点,大角一部分破坏的讯息出现后,到4区为止无需打它的头,火力集中在部位破坏上。骑乘倒地与麻痹交互作用下,爆G与火力输出应该可以在2区拆掉手以外的所有部位。

3区

  多加利用3颗落石,2区拆得多+此区落石有中1~2颗,大概就会脱皮进4区。

  进4区时的点数合算,左右手部没拆其余全拆至少有LV3~LV4,奖励等级7~9。

  LV3以上的场合:2区火力足够会一进场就脱皮,打历战的请尽量在2区完成大团长指示破角条件。

4区

  LV1的情况:放生,等时间到。

  LV3以上的场合:

  普通——>进场直接睡,头部8个爆G+3颗起爆龙弹,眠爆大剑穿不动衣装,拔刀原地蓄力斩,破角收工,没断就等它喷火完再睡。

  历战——>进场直接睡,头部8个爆G+3颗起爆龙弹,留引爆手穿不动衣在头部,其它人去尾巴附近待命,调合好爆桶准备等他被炸醒时炸尾巴。引爆手引爆完后马上离开头部,它会暴怒觉醒,换上麻痹弹等它喷火完(喷火期间弹药免疫)开始乱窜时麻它,麻中就去尾巴摆爆桶引爆,尾巴破掉结算是奖励17,破完尾巴就拼骑乘倒地炸头,或是攻击到它断角收工。

  全程顺利4人单团2场共约半小时~40分钟,普通大概20分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