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PC版绚辉龙速刷重点归纳

2019-02-07 11:08:3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nn8622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绚辉龙任务是一个可以刷鉴定武器的任务,所以反复刷才能将武器获得全,那么任务的效率就成了关键。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PC版绚辉龙速刷重点归纳,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基本要求:雷弹速射轻弩、炸弹客3、威吓3。

一周目打法:

  1.捡足迹、飞散的黄金片、馒头蟹行李、奇面族掉落物(穿隐身衣螃蟹不会跑掉,比较好捡)。

  2.爆裂结晶丢变身后的奇面族(一般的别丢,让奇面族钻地才有黄金片能捡)。

  3.整个过程中不做任何攻击,约8~10分钟后退出任务,一般都能拿到200多点数。

  (16人状况下每人最低需要163点,12人最低需要217点)

二周目打法:

  一区:把地图上挡路的石墙炸开后直接到二区等(起爆龙弹后近战敲开,或小爆弹桶炸开)。

  二区:第一个钟乳石前放爆桶,大团长讲话后再补上起爆龙弹,等金羊过来炸开后全力输出破坏部位。

  三区:爆尾后走上斜坡等金羊进四区。

  四区:眠爆结束。

  *炸弹客3:大幅增加爆桶伤害。

  *威吓3:一周目中避免进入战斗状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