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炎王龙打法经验与配装分享

2019-02-07 16:47:38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further1312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古龙种怪物其实都很难打,更别说历战和历战王的版本了。在古龙里,炎王龙是一种极其凶暴的怪物,攻击欲望强,所以对猎人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炎王龙打法经验与配装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原来最强防御是贼弩,客制2盾1反动,40分钟以内肛死历战王炎王龙(其实怂的一匹),配装看图吧,打等级3散弹。

  最容易出事的时候是装填的时候!无吸血,无转身衣,猫带的回血,以及利用地形回血。

  喝了鬼人药大和硬化药大,特殊装备带了体力和耐热。转身衣还没开出来,换区回营地补弹药和道具。

  60发LV3基本40发左右就能打换区,竞速大佬就不用来评论了。

  说一个结论,打不过的怪有些时候不是技术不够,而是容错率不达标,不合格,也就是配装不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