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5.12版长枪配装整理

2019-02-11 12:25:28 来源:bilibili 作者:果糖含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长枪作为近战武器,伤害较高但是攻速较慢,由于有着有些防御性能,面对比较棘手的怪物时可以采取消耗战的打法。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5.12版长枪配装整理,大家不妨来参考一下。

目前版本长枪校服配装

防御性能3校服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镶嵌回复、100%会心、77和94

  这套最开始是参考自酋长的配装,个人来回配了半天愣是解决不了总缺一个一星孔位的问题,但当时看过戴洛的这套装备就拿起了自己抄作业小本本233泛用度极广,因为有防性3和心眼还有防御强化,不用拆解孔位,什么怪都通用,所以一般如果不竞速的话,背包里要常备一套这个最基本的校服的。

防御性能1校服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会心回复、100%会心、83和102

  这套防御性能1的校服套装源于国内第一长枪金师傅的推荐,金师傅独家认证噢,大家还不快去做一套。总之特别好用,如果能熟练运用防御突进之类的技能,防性1已经足够了。看了金师傅不少的视频,基本大多数没有用到防御性能3,因此下面的配装全部都是防御性能1。

恐暴校服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会心回复、95%会心、91和110

  目前比较难以理解的一套校服配装,明明在表面上数据完爆惨爪,我个人其实也很喜欢用这一套的,但是使用人数却相对比较少,也不是很清楚原因,可能是因为95%会心让人看起来很不爽吗(还是因为浑身抖擞的原因?)23333看别人的视频基本都是应对个别怪针对才会拿出来(比如王尸套针对基本用的就是这个)金师傅其实也用过这把枪,但是评价却说是最不喜欢的一把枪(虽然同样打得巨快)具体问题具体我也分析不了,大家要的话还是得找专业的问啦。

  另外up来回测了下素材惨爪,请大家把这把枪扔垃圾桶吧,一点用都没有,加完无伤还赶不上凯罗惨爪没有无伤的输出。如果没有凯罗惨爪枪的话,建议大家要么就使用恐暴的长枪,要么就把下面这几把属性长枪都出一遍,都比素材惨爪来得强大。

个人整理的属性长枪配装

龙属性长枪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回复、100%会心、83和99

  其实这套可以不用看的,龙属性毕竟有上面的恐爆长枪镇楼了,这套只是看有没有童鞋有个人喜好出的,可以看出并不强大,而且这游戏真正弱龙的其实也就火龙一家子了。

水属性长枪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回复、80%会心、83和98

雷属性长枪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回复、100%会心、79和92

  这些属性枪配装中,最经典的就是这个雷枪的配装了。没有配达人艺,往死里叠输出。因为它本身自带超长的蓝斩。大概能戳50枪好像(忘了,大概是两天前的测试)所以配了一个钢刃就完全够用了,除了还没上架的王钢龙,目前没有能弱雷怪能扛到这把枪蓝斩结束的(除非你全戳屁股好吧)。其次因为本身自带超级超级高的雷属性和超低物理面板,所以出火龙两件套收益会很高。总之比腾龙四件套多一些啦,腾龙四件需要配无伤,也不稳定。

火属性长枪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回复、100%会心、82和97

  个人稍微作了点修改,把火龙腰替换成了苍火龙腰,为了出防性1和防御强化。当然大家也可以按照视频中的那个配装来,就是会出不了防御强化而已啦。

冰属性长枪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攻击回复、100%会心、76和89

  以上这些配装全是依照个人理解出的配装,基本把所有的长枪属性都测了一遍,其实属性枪说强也不强说弱也不弱吧,但对打点和技术的要求相对会比较高一些。因为基本思路都相同,除了火和雷稍微特别说明了一下,像水要解放其他的叠会心的基本都不用太多细说。如果大家没有凯罗惨爪的,建议把这些属性长枪都出一遍就好了。

王尸套针对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会心回复、50%会心、89和107

  这套可以算是打尸套的非官方反正是果糖的指定配装啦。因为王尸套瘴气全程基本在持续扣血的特性,基本能一直享受到力量解放加持,打完一直王尸套顶多就2分钟不到是在没有解放状态的。防性1会防御突进的话足够了,防御强化是用来抵抗王尸套的吐息的,毕竟这招是挡不住的。而且如果要因为吐息所以不得不人车出去的话,也会失去很多输出机会。

竞速专用配装

游民星空

小老弟你怎么肥事配装

游民星空

  这套配装是专门给那种什么一个大佬出去单挑历战王,然后三个人在营地烤肉使用的,毕竟在营地里烤肉浪费资源呀,还不如跑出去采集一波,大佬打完一只历战王至少也要十几分钟吧2333图中个别比较难理解的技能这里稍微给大家放一下解释吧,要不然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分别是什么作用的:

  ·植生学:增加药草等消耗道具的取得数(草、实、种、虫、菇系取得数+1)。

  ·地质学:骸骨、特产品、矿石采掘点采集次数+1。

  ·威吓:即使被小型魔物发现,也不会变为战斗状态。

  ·采集达人:采集行动时速度上升、后仰无效。

  ·蜂蜜猎人:蜂蜜取得数+1。

  ·探索者的幸运:提高活性化的采集点发生率(简单地说就是很多坑不能挖的之后就能挖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