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5.12版片手剑配装整理

2019-02-12 12:29:18 来源:bilibili 作者:果糖含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片手剑在本作中也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但是打法的话更偏向与辅助型。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5.12版片手剑配装整理,希望对大家有用。

果糖指定奶片配装

游民星空

  大地巴龙刀属性解放数据。

游民星空

  客制:1镶嵌槽2随意

  这里选择了大地巴龙刀作为奶片,原因很简单,因为它是所有片手里面解放后麻痹属性最高的武器了,如果配合3级的麻痹加强还能更好一些,耳塞可以让你在怪物吼的时候还能更稳定的给队友补奶,省的队友一波被控素质带走。

  快吃保证喝药的速率,虽然说up我也知道在喝回复药的时候队友的回复速率其实还是和原来一摸一样的,但实际上体验差别很大。因为你可以喝完药等队友慢慢回,吃完马上就去打点控制,而不用像原来那样傻傻的一直喝。满足感可以给你节约四分之一的药物,防御强化嘛。如果比较怂而且不知道什么招式破防的话建议要用吧。

片手校服配装

土砂龙片手校服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攻回会、100%会心、民工五连55.51.86.82.117、登龙156.136.168.152

  这里没有考虑使用腾龙四件+皇后腰,原因很简单,皇后腰出完上面这些技能之后,只多出来一个飞燕技能,然而片手的登龙四连没有一个是吃飞燕技能加持的。而且第二是皇后腰的泛用性也比较低,因为如果有些怪很难用无伤(例如炎妃)这时候皇后腰不能换掉就很尴尬了,只能强行换武器。用盛装头的话,三个无伤孔位就相当于三个自由孔位,特别好用。

恐暴片手校服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会心回复、100%会心、民工五连59.55.88.85.118、登龙155.136.159.144

  恐爆片手相比土砂,其实这把才是真正的校服,首先不受无伤的影响,其次伤害民工五连会比土砂高,但登龙会比土砂低一些。所以这套便是万用校服,又能洗脚又能上头。片手民工五连比较吃属性,但是登龙却几乎不计算属性加持伤害(具体是怎么计算我也不清楚,没看过期望表,只是实测确实如此,大家知道到这里其实够了)所以相比土砂这套其实要更好用一些的。

皇后片手校服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回复、100%会心、民工五连52.48.81.78.111、登龙四连148.129.159.144

  相比起上面两把片手皇后的底气是有点不足的,但是因为它有个爆破属性在,所以真要说的话还是能稍微弥补一下伤害损失。因为皇后灭惊的加速再生(这个和普通客制回血不一样,加速再生是持续回血,只和武器类型有关,跟你打了几百万输出一点关系都没)所以维持无伤会更容易一些。三个无伤是自由孔位,如果遇到的怪是个烧血怪就可以换成其他的孔位。比如王尸套就可以换个耐瘴护石出来,装两个痛击,剩下一个随便装个你喜欢的就可以了。

片手稳定输出配装

皇后稳定输出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回复、100%会心、民工五连48.44.75.71.102、登龙136.119.146.133

  片手的后撤斩是吃回避性能加持的,所以这里用了回性护石,可以帮助你更好的装X,但这套当然实际打起来伤害肯定要比三个无伤要低很多的,不过打怪嘛,团战的话,打得舒服最重要,比起各种技能滚不,天天被打空有一身输出技能却打不出输出,还不如想办法保住自己更稳定的不被打到更好。

土砂稳定输出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攻会回、100%会心、民工五连51.47.80.76.109、登龙四连145.127.156.142

  跟上面那一套是同理的,不过比起皇后戳了半天木桩还是没有爆破的迹象,毫无疑问土砂这套相对当然会更加稳定一些,不过有些童鞋可能不是很喜欢鸡腿吧hhh

修脚师傅专用配装

水属性片手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回复、90%会心、民工五连63.60.86.83.110

雷属性片手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会心回复、100%会心、民工五连55.54.76.73.97

火属性片手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回复、100%会心、民工五连62.59.84.81.107

冰属性片手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攻击回复、100%会心、民工五连57.55.79.76.100

  前面也已经跟大家说过了,属性片手只是个玩具,只能拿来做做修脚的工作。具体的大致原理也说过,民工五连比较吃属性加持,而登龙四连却几乎不吃,所以属性片手的登龙伤害都惨不忍睹,不忍放上去。为了维持大家一个“属性片手其实也还可以吧”的印象,所以这里就没给大家作登龙思恋的测试了,因为这个不需要。

  帝王γ三件套的达人艺配合火龙的属性会心,能最大程度加强属性片手修脚的能力。虽然用腾龙四件套也可以,不过民工五连的伤害就会低很多,尽管能用来登龙吧。总之各位自行取舍,不过不是很喜欢飞的话拿拿属性片手玩玩还是可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