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新曙光》狙击手娜娜获得方法 狙击手娜娜怎么获得

2019-02-17 12:16:04 来源:孤岛惊魂吧 作者:丹妮莉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孤岛惊魂新曙光》狙击手娜娜是非常强力的雇佣兵,想要解锁的话需要完成特定支线任务,下面小编带来“丹妮莉丝”分享的《孤岛惊魂新曙光》狙击手娜娜获得方法,来看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吧。

  俗话说,卧龙凤雏,得一即可安天下,新曙光也是,判官,娜娜得一即可天下无敌。判官获取方式跟着主线走就可以了。

  娜娜获取攻略就是要先占领一个叫神圣伐木场的哨所,地点我也给大家标记出来了。占领这个哨所后,找一个戴帽子的女NPC对话,头上有绿色的感叹号,对话后即可接取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取任务后,来到图中的位置,就看见这个狙击手奶奶了。然后对话后,她会要求你完成4轮的挑战。拿起桌子上的狙击步枪,完成4轮挑战就可以了。

  第一轮:固定靶的钢盔,射击10轮就好了。

  第二轮:会上下移动的钢盔,同样的是射击10轮。

  第三轮:需要爬上房顶,射击10个会不断上升的气球就可以了。

  第四轮:存活下来。没错,就是这么简单,在房顶上射击不断出现的敌人,娜娜也会帮你打。幸存下来后,再和娜娜对话,娜娜就是你的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新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