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新曙光》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19-02-27 19:11: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序章-在残骸中爬行

展开

剧情任务:在残骸中爬行

  进入游戏后,你需要选择一名角色(男、女)以及游戏难度(探索者、恶棍、狠角色)进行游戏。我们在游戏内扮演的是瑞许的保安队长。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17年前的核爆,摧毁了卡米纳(故事的叙述者)的幸福家园。接着便是春夏秋冬的持续轮换,卡米纳的家人在地下室里为了躲避辐射,度过了17个年头。

游民星空

  在这17年里,废墟逐渐从寸草不生恢复了大自然的繁荣。当所有人从地下室走出来后,便开始了灾后的重建工作。不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的废墟小镇生机盎然,“繁荣镇”再次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希望。

游民星空

  不过好景不长,美好的世界总会有邪恶势力的出现。一对来自东方的姐妹“双胞胎”通过抢杀掠夺,想要统治人类的世界。她们有一个庞大的军团,并且有很多武器。当一切再次陷入绝望后,卡米纳从新闻中了解到一个叫做“汤玛士·瑞许”的团队。他支援了美国许多贫困弱小的地区,以帮助那里的人们恢复重建信心。

游民星空

  卡米纳也向瑞许发出了求救,于是一列满载支援物品的火车正在赶往繁荣镇的路上。你作为瑞许的得力保安队长,也和众人一起护送着瑞许和火车物资。不幸的是,双胞胎姐妹听到了这则消息,拦截了火车,炸断了铁路。支援繁荣镇的美好计划瞬间变成了一场“保命逃亡”的悲剧。

游民星空

  背景故事结束后,游戏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我们在火车的残骸中被队友叫醒,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护送瑞许逃走。

游民星空

  此时是没有地图的,我们只要一路向前走,看到下图所示火车之后,进入火车。

游民星空

  在火车里救起队友,并拾取旁边的医疗包。

游民星空

  向前继续走,可以拾取一个护盾。

游民星空

  拿到护盾后继续向前,看到落单的敌人,丢出护盾将其击杀(也可以根据提示,从他背后按F近战击杀)。

游民星空

  击杀后,向左后方走,有一个集装箱,这里有个敌人。

游民星空

  击杀之后,在集装箱后面,可以拾取手枪。

游民星空

  剩下的战斗就那手枪清理敌人,一路跑到目标地点即可。

游民星空

  跑到尽头之后,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在悬崖边上,双胞胎姐妹追了上来,巴恩斯惨遭杀害。

游民星空

  瑞许知道自己的重要性不会被双胞胎杀掉,于是趁机将我们推下山崖下,我们掉下悬崖,进入水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新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