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全武器性能分析及推荐 Apex英雄新手武器推荐

2019-02-19 10:41:54 来源:apex英雄吧 作者:假面骑士W 我要投稿

第2页:重型弹药篇

展开

重型弹药篇

  平行步枪:爆头32伤害,身体16伤害

  伤害中上,射速中

  10米弹道散乱,20米右键弹道有点鬼畜

  这枪爆头伤害辣么高,建议能打头优先打头

  右键无瞄具视野不好,无瞄具时拿到还是别打远了,拿来打近战吧

  而且右键弹道这么鬼畜,一看就知道不好控制

  萌新慎选,我个人是不太推荐大家使用这把枪,因为弹道实在是鬼畜,而且也不太好控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赫姆洛克突击步枪:

  爆头36伤害,身体18伤害

  伤害中上,三连发射速中上,单点射速还是取决于你手速。

  三连发10米腰射弹道还行,20米右键……无配件且压不住就不要三连发打远

  这枪近战三连发打爆发非常厉害,弹道集中(截图里可能看不出来,但是实战确实是这样)

  萌新推荐右键单点,一定要单点,点得慢无所谓,不然3发打出去就中了1发就尴尬了。

  压得住的可以3发同时中,大神可以右键三连发爆头瞬秒破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潜袭冲锋枪:

  爆头21伤害,身体14伤害

  伤害中上,五连发射速中上,有芯片的连发射速中上

  10米腰射弹道比较集中,20米右键。没有射击模式选择芯片就不要右键了。会疯的,真的,极其难压的5连发以及感人的命中率

  这把枪是重型弹药里唯一一把爆头伤害贼低的枪,追求爆头还不如全打身体上(全打头上的大佬当我没说)

  而且没有芯片这把枪就基本上是把废枪,不推荐萌新使用,真的真的,就算落地只有这把枪,也不要觉得打远可以的,相信我,你是萌新你不会想右键的,因为当初我也被坑过,到现在为止我的好友也一直在唾弃这把枪,没有芯片是真的不行。

  没有芯片不要尝试去右键,你宁可用楼上那把RE45打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喷火轻机枪:

  爆头40伤害,身体20伤害

  伤害高,射速中下,个人认为算是较慢的了

  10米腰射弹道有点散乱,20米右键弹道后座力大

  比平行步枪还鬼畜的右键弹道,以及极高的后坐力和较慢的射速,非常不推荐萌新使用(当然中近距离大混战还是可以滴)

  除了伤害高就没什么亮点(弹道鬼畜算亮点不),而且后坐力很大没有配件基本很难操控

  满配喷火轻机枪才是真正对得起它的名字

  萌新还是乖乖打冲锋枪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腰射

游民星空

  这是右键

游民星空

长弓精确步枪:

  爆头110伤害,身体55伤害

  伤害极高,射速贼慢(这个是限制射速的,就算手速再快它的射速还是那样)

  10米腰射过散,20米右键很密集

  这把枪由于射速慢,所以极低的容错率造成大多数人即使看见也不会轻易去使用这把枪

  射速是真的慢,除了伤害高根本没法和G7比。但是打远还是可以的,就是不要把它当连狙了,你会很难受的

  萌新就不要想了,想打狙还是捡G7吧,这把枪只有懂它的人才能用得出神入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辅助手枪:

  爆头90伤害,身体45伤害

  伤害高!射速快!

  10米腰射算集中,20米右键后面的子弹都比较集中!

  这把枪俗称小帮手,是APEX英雄里最强的枪之一,远可当狙用,近可连点秒敌人。实在是大神利器(唉?!怎么不是新手利器??)

  因为一般没听说过的萌新看到这把枪的名字,哎呀“辅助手枪”,肯定是个辣鸡枪啦,都沦落到辅助了(当初我和我的小伙伴也是这么想的)。然后舍弃了这把枪

  这把枪腰射很玄学,你运气好可以所有子弹都打中敌人,运气不好能打中1、2发就很赚

  由于这枪子弹下坠很快,并不推荐萌新使用这把枪打远,而且少量的弹匣真的降低了容错率,萌新的话,还是谨慎选择这把枪(金枪麦克雷就当我没说)

  建议单点慢点,提高命中率才是王道,打太快清空了子弹,你就只能被宰割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pex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