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双刀单刷心得

2019-02-23 09:43:5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lf26050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双剑是一种十分灵活的近战武器,在开启鬼人乱舞之后可以大幅度提高自身的DPS。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由“lf260502”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双刀单刷心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配装

  武器:帝王金双剑-龙

  头:腾龙

  身:腾龙

  手:腾龙

  腰:钢龙Y

  脚:腾龙

  护石:体力护石

  技能:匠3,攻击力4,达人5,心眼,会心属性,达人艺,体力3,龙属+2,弱特3,超会心3

各区的应对心得

第一区:

  个人是习惯直接上不动,目标是要在5分内送他去第二区。

  基本上这区贝西的招式都还很好处理,所以就是拚输出,唯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离开这区前记得捡灭龙石。

第二区:

  我是选择把灭龙石留到第四区再用,这区进场直接开转身打头拉仇恨,转身结束后就是靠自己打头了。

  这区场地其实够大,就算真的打不到头,只要控制得好,依然有足够的空间够你跟贝西缠斗。

  最重点的两点:

  1.为了让他之后跑去上面,务必打破他的两只手。

  2.多利用地形放兵长斩砍尾巴,最好是尽量弄到只要再转2次就可以断尾的层度。

  理想的情况是在10分内送他去第三区。

第三区:

  因为不会放龙卷,所以又是拚输出的一区,这区可以开一次不动或是回避,但不建议开转身,因为会影响后面冷却时间的控制。

  这区一样只有两个重点:

  1.这区不用拉仇恨,闪光弹是你危机时的好朋友。

  2.不管前面第二区给尾巴造成多少伤害,这区都一定要断尾,不然第4区的缠斗风险会大幅提升。

第四区:

  最麻烦的一区,配体力+3也主要是为了不在这区被下重拳秒杀。

  我建议进场不要直接丢灭龙石,而是先开转身打头拉仇恨,一来可以省灭龙石,二来就是在接近最后几分钟的时候可以再开一次转身。

  顺利的话转身结束前第一颗慧星就下来了,接着请努力打到他放第一次黄道。

  接着在第二颗黄道阶段才使用灭龙石,先穿不动(或回避),不动结束才丢灭龙石,这一阶段最危险,请努力躲过他的下重拳并想办法打到他放第二次黄道。

  最后一阶段前半得靠自己打,只要想办法撑到转身冷却结束,时间还够的话就胜负已定了。

其它说明

  1.最后一区宁可打龟也不要胡乱砍,不然你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出下重拳。

  2.不穿回避衣装是因为虽然会扣血,但穿上不动可以降低周围龙卷风造成危机的可能性,这点比较偏向个人习惯,如果不担心这点回避衣装的确是比较好的选择。

  3.考虑到下重拳的危险性,可以配个回避性能出来,个人没配的理由倒不是觉得没必要,而是因为我平常没在配回性,我担心用久了会影响我之后的回避手感而已。

最后结论

  不知道为什么打极贝的过程给我一种在跑马拉松的感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