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或生6》Nico连招及对战技巧 Nico怎么用

2019-03-05 17:52:3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9564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死或生6》Nico招式灵活,且进攻对招也很有优势,熟悉之后对战中还是很好用的,下面小编带来“a95648”分享的《死或生6》Nico连招及对战技巧,来看看如何用好她吧。

游民星空

  NICO是个打击型角色,拼招容易,进攻手法多样,连段容易,伤害也十分不错,特色就是蓄力攻击(P+K系列和236P)玩电玩得很溜,整场都有滋滋滋的雷电声,会摆中二POSE。

  要玩好NICO就要有距离感,而且要玩有带电的招式,简单说一下(以下技蓄满后被挡都会推开对手,很安全)。

  P+K(PPPP):上段P打中会长时间晕眩,起手较慢,蓄满的话会变二连发,距离是P+K系列最长,两发全中直接击飞(中一发也会),距离远。

  6P+K:中段P距离比P+K短,但是比P+K快,击中晕眩值较少,不容易爆晕眩值而把对面击到(即是浮不了空),蓄满的话是2连击客易爆墙,不爆墙的话2发全中会高晕眩。

  4P+K(PPPP+K)中段P,距离比6P+K短一点点,但是伤害高一点,晕眩值也高一点,蓄满的话是一发电,距离也比6P+K短一点点,直接击飞。

  3P+K:中段P,浮空技高度不错,蓄满的话是召雷术,会发条光柱(很时髦),大多数不会接P,而是当浮空技使用。

  236P:中段P成名技,未蓄力当主要作连技收尾,蓄满是向前冲的X字发电斩(乱改的),超中二的距离超长,如果HI COUNTER加上CLOSE HIT会爆干痛,有CLOSE HIT都有不错的伤害,但是打不中会吃大摔,发的时机不正确也会被对面打回来,蓄气途中会有机会被摔会被侧移,要注意使用时机。

  弱的地方当然也有,看上去进攻手段多样但是有但些招式是伪连,2H+K PP2K KK 3K2K 4P2K 2K 后都是做不了连技的,进攻时要多注意。

  带电招式除了P+K,是上P,其他都是中P,十分容易被反,出慢一点会被对面抢招,而且蓄电动作不能中止,被看穿就会被侧移或是抢先出摔技摔回来。

  角色容易被侧移针对。没COUNTER的时候,要维持晕眩的的话第二击大多数是用上P(少数用中P),容易被针对(也就是容易被上HOLD)。

  COUNTER后能连技(上P以外的招),也就1P(HI COUNTER限定)1K 6KK(这招没COUNTER也能)4H+K(同6KK)H+K(同6KK)66K(同6KK)K,记一记就行。

  压制力不高,没OH破防不能追击。对上有防御上中P的角色会很干,例如玛莉。

  总体来讲就是一个挺好玩的攻击型角色,容易拼招和多择攻击能打出侵略性,能用不同的蓄力攻击改变攻击节奏,236P用得好能气爆对面,蓄力攻击也能一直爆墙,令对手飞来飞去,超爽。

  但是蓄力攻击很讲距离感和时机,被挡还好,如果打不中就要准备被打爆,蓄力期间不能取消也令对手有对策,例如侧移,抢攻或HOLD,另外招式太容易爆墙的关係,如果击飞太远打中木箱就是浪费了一次做连段的机会,要多注意地形。

  另外进攻时要注意对方习惯,间中插几个摔技或者放个电(P+K系列)令对手不容易猜中,也要记下那些招是断连的,不然的断连被挡招就GG了。

  劣势就比较被动,多用侧移1P 2P或2H+K解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或生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