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尼禄DT与Break Away发动效果对比 Break Away使用小贴士

2019-03-14 11:05:58 来源:A9VG 作者:震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泣5》中尼禄可以发动Break Away来摧毁当前机械臂,那么发动这招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小编今天带来了《鬼泣5》尼禄DT与Break Away发动效果对比,还不会用的可以来看看。

  尼禄发动Devil Trigger会因为他当前的动作产生无敌时间有/无的区别。

  举个例子,边走边发动则没有无敌,边走边发动则系统会允许尼禄继续走,因此不发生爆发Devil Trigger的动作,没有此动作自然也就没无敌了。

  Break Away则没有此问题,按下Break Away时,尼禄一定会拆下机械臂做出类似散热动作。

  所以Break Away就算一边走一边用也是存在无敌时间。

  要注意就是尼禄有些招式比如:EX3 Streak、EX3 High Roller、以及Show Down,乍看之下似乎有风险,然而他们硬直虽然长,但是过程中随时可以发动Devil Trigger和Break Away获得无敌时间,可以善加利用。

  Show Down这招如果中途快要遭遇危险,是可以使用Break Away躲避的。推测Maximum Bet也是如此。

  所以结论:不管多危险,尼禄只要留有一支机械臂,总是留有Break Away的余地可以脱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