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三年前义父打法视频攻略 只狼三年前义父怎么打

2019-03-26 11:10:01 来源:A9VG论坛 作者:Alumarcu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只狼》三年前义父相对来说难度很大,不熟悉其招式很容易被打乱节奏,下面是“Alumarcus”分享的《只狼》三年前义父打法视频攻略,来看看怎么打轻松吧。

  三年前的义父是【回归凡人】这个结局要打掉的隐藏BOSS,初见他可能会因为和主线流程里的反差过大而被吓到,但其实本身仍是一个套路化设计的BOSS,掌握好几种应对方法见招拆招,难度其实并不算大,忍具推荐带神雾鸦,可以提高容错率。

一阶段

  火药爆炸:这招主线的义父只会在近身反击时用,这场战斗使用频率大幅提高,单独使用时配合其他技能形成择,或者是在以侧移斩起始的5连击收尾出现,看到火药的同时后跳可以躲开爆炸,被逼到墙边、柱子等狭窄地形就要用雾鸦躲掉。

  “危”字提示突刺,突刺距离很长,命中后有追加攻击,通常出现在放出火药后后跳的情况,中距离下看到“危”立刻垫步看破即可。

  “危”字提示下段斩,有时会混在连招中,不过提示很明显,跳开就行,动作结束后大概率放原地一文字斩,看到后不要立刻垫步躲开否则BOSS会变招(看到BOSS取消动作立刻格挡可架开),等BOSS喊出声音后滑到侧面可以摸两刀。

二阶段

  二阶段会招出猫头鹰,冰属性下没有什么威胁,不过BOSS有时会在招式结束时隐身,几秒后从猫头鹰处跳劈现身,看到BOSS隐身或者听到音效立刻跑开远离猫头鹰即可。

  BOSS将猫头鹰召回身边变为火属性,并会放一个酷似神鸟冲击的技能,看到它朝自己飞过来的时候一个后跳就能躲过,要注意的是BOSS本体这时基本必定会出突刺那招,还是中距离下落地立刻看破就行,距离太远就算了。

总结一下几个输出点

  二连镖后的跳劈,原地一文字斩,成功看破突刺。

  不主动进攻,敌不动我不动,见招拆招即可。

  打完获得回归凡人结局必须道具常樱之花。

打法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