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忍杀鱼王图文攻略 只狼鱼王怎么杀

2019-03-27 15:00: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墨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只狼》鱼王与白蛇神一样都是剧情杀任务,获取毒鱼饵后即可击杀,今天小编带来《只狼》忍杀鱼王图文攻略,来看看具体步骤吧。

  传送到平台宅邸,在河边找到坛子贵人长春,如果鳞片不多,不用买光它出售的物品,只买面具也是可以触发剧情的,源之宫坛子贵人花费12鳞片购买2次源之琉璃也能触发剧情(未测试)。买完东西后记得一直点交谈,剧情不会主动触发。

  如果杀鲤鱼时没追上的话,可再次坐篝火,还会在同一位置刷新。

游民星空

  选择交谈触发剧情,三次之后会给你真正尊贵的鱼饵,如果没有请坐篝火。

游民星空

  之后传送到狮子猿饮水处,可以看到老鲤鱼王的尸体,拾取鱼须跳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把鱼须交给看守鱼王的老爷子获得噬神,不过也会就此死去得以解脱,完成相关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平台宅邸,坛子贵人长春成为了新的鱼王,可获得一枚琉璃,之前源之宫殿坛子贵人出售的物品也可以在此处买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