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三年前义父不防御不拼刀打法技巧 垫步怎么用

2019-04-05 09:57:44 来源:NGA论坛 作者:尼奥斯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众所周知,拼刀是《只狼》中的核心玩法之一,但在玩家垫步时确实是存在无敌帧的,下面我们就以三年前的义父为例,讲一下垫步的运用技巧。请看“尼奥斯基”分享的《只狼》三年前义父不防御不拼刀打法技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只狼很多boss满血时架势槽恢复很快,需要先蹭血再拼刀,在蹭血的过程中我发现,不防御不拼刀,只靠走位和垫步也能打死boss。

  【三年前义父】这个boss,出手明显,转身慢,强度适中,是我们这个打法的完美对象。

原理

  1.在boss背后时boss无法防御。

  2.在boss连招间隙垫步至boss背后,部分连招会中断。

  3.贴身时boss招式有限,不会出突刺和扔飞刀接砍一类中远距离招式。

思路

  贴身引招→垫步绕背→蹭刀。

具体处理

  1.平砍:垫步绕背→蹭刀。

  2.二连平砍:如果第一刀平砍后没有走出第二刀的攻击范围,boss会出第二刀,二连垫步→绕背蹭刀。

  3.冲锋平砍:垫步绕背→蹭刀。

  4.飞镖后快速接近横砍:向左垫步→向左垫步→此时在boss背后,蹭两刀。

  5.踩头后跳:可垫步躲开后蹭刀,成功躲开不会后跳,可蹭刀,若没躲开也没关系踩头没伤害,加速接近boss继续引招。

  6.爆竹后跳:向左前垫步然后接近boss,继续引招。

  7.拜年剑法(蓄力下劈):正面砍两刀→向两侧垫步→砍两刀→boss再出手→垫步,这是最大的输出点,可贪4刀。(这招多说几句:1.拜年可以用高威力招数打断,但会减少输出机会。2.拜年若离开boss正面会变招成横扫,也可垫步躲开后蹭刀,但同样会减少输出机会)。

  8.危字冲锋横扫:从左侧贴身绕背(没贴身需向左垫步)→接近boss引拜年→贪两刀→垫步→贪两刀(其实仙峰脚法更好,能累积大量架势槽,视频里没学)。

  9.危字巨忍突刺:我们的打法同样不会出这招,也很好躲,不赘述。

二阶段新增招式

  10.踩头后跳空中扔一排飞镖:垫步躲开踩头后蹭刀,若被踩头则迅速向前垫步可躲开飞镖,接近boss继续引招。

  11.变猫头鹰后空中下劈:跑,听见声音或看见蓝光后回头继续战斗。

  12.猫头鹰变火扔出接巨忍突刺:保持中距离→原地跳躲开猫头鹰→看破巨忍突刺→蹭刀。

教学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