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岛大亨6》精耕模式奇观流发展指南

2019-04-17 14:08:2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redalert1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首先经过多次观察,为什么出口变化这么大?

  第一这游戏跟《城市天际线》统计模型不一样,他是真的小人要在里面才会有产出。

  而且还会发生人卡人,卡在购物中心,卡在地铁,人越多越容易遇到。

  第二,移民8成都是犯罪,犯罪不工作还会让你经济损失,会被跳楼很正常。

  这也精耕的原因之一,出生率低,即使禁止避孕一年也就10个,跟死亡持平。

  高中在现代后留一个也就够了。大学砍一个人也没问题,本来大学需求就很低。

  最后,如果人力不足,请海盗湾出任务捞人回来,

  开门自己进来的都是犯罪,你还要花时间请他跳楼。

  第三,观察小人的生活,工作3个月,回家休息3个月(不去其它建筑时),这不算上移动。

  如果你移动一长,你可以算出来效率降低多少,走6格单位要1个月(老人更慢)!!!

  再去娱乐中心啥的,2年半只做工3个月,爽到令人眼红。

  第四,只要建筑是需要接道路的,车子都会直接进去,不用下车走路,

  不需要接道路的,政府机关娱乐啥的,请尽量靠近住宅(旁边有车库),就算是一年的路程,他们还是会走过去!

  除了天坛(请靠近任一民宅)破100质量奇观留给小孩,的其它不是建筑旁的娱乐都勾只限游客,避免有人走过去!

  就效率来说,停车场>地铁>走路。

  地铁可以避免塞车,但是不可能一个厂房旁边就一个地铁(2个人),不只人力,治安也会爆炸。如果你三四间才做一个,走路来回就要一年拉,就算不走路相同距离下,车(不塞+高速公路)还是比地铁快一点到。

  前面还没钱搞集中住宅(要免费住房)+自由驾驶+车库前,请贴着工厂建住宅,省的时间远大于空房的花费。

  以上的思考是以减少人物走路的时间为出发点去。免费住房,是为了集中管理,这样所需要停车场就会少,主要是停车场也没有限制使用人数只耗一个管理员,我觉得颇OP。

  自由驾驶,不用说因为车的效率最好,一开始我也是用地铁。

  但是一个地铁两个人,且出来还是要走路,然后治安又扣得更重,但开车就直接进工厂。

  其实有测试过鸡尾酒吧集中管理,用地铁运过去(地铁不扣景观),鸡尾酒吧在景观好的地方,质量可以到136。

  但是员工居然不会座地铁上班,直接建棚屋,在附近盖房又降低景观,跟盖在住宅区后面没差多少。

  依目前的建法最低105,算是很够用了。

总结一下全部的建筑

奇观

  索菲亚教堂

  泰姬陵

  罗马斗兽场

  天坛

袭击建筑物

  4个全造。

政府

  警察局*1,监狱*1(其实没必要)

  移民局,海关,市政厅,情报部

  办公室*2

公共服务

  消防局*2,一定要点直升机山上的风力发电常常失火。

  购物中心*2

教育,媒体

  图书馆*3,6个人加30%教育速度。

  高中,大学各一。

  电台*2,加5乐趣。

  童年博物馆。

娱乐

  造鸡尾酒吧我用起来质量最好冲的,加上本来就需要糖厂,刚好莱姆酒可以+30%。

  美食餐厅*3加大国声望的,是可以不放人的,但我觉得这算是BUG,我还是有放人。

住宅

  现代公寓,没污染占地也小,出口那面就2格。

产业

  酒厂*2+4个糖厂,为了30%的娱乐效率。

  其它全烟草+雪茄。

公共设施

  停车场

  建筑办公室我在刚上现代的时候大概有6个吧,改建完后,砍到剩两个,主要是满足大国需求。

  风力发电+变电场(请造两个相邻不然一失火就停电)。

  卡车办公室最后是6个,5个感觉也行。

  码头*2,奇观选巨人石像,还是没办法压到1个码头。

  在罗马斗兽场OP的效果下,法令跟宪法,就以满足、食物、娱乐、自由为首其它就以效率和钱为主。

  在100%的情况下,什么派系都不重要,每次选举都是传闻反对党退休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岛大亨6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