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将军罗马》生产与科技系统试玩心得 大将军罗马好玩吗

2019-04-27 11:41:19 来源:统治者罗马吧 作者:yark9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将军罗马》玩家能够以国家为视角,与周围其他势力逐鹿天下。要想发展自己的国家,就需要了解本作的系统,那么本作有些什么重要的系统呢?接下来就带来《大将军罗马》生产与科技系统试玩心得,给大家做个参考。

  由上到下4种:

  公民人口给一定的钱,研究点。

  自由民只给大量人力。

  部落民给少量钱和人力。

  奴隶给大量的钱。

游民星空

  所有POP的产出=幸福度*产出修正,所以幸福度可能是游戏里最重要的属性。

  幸福度最主要的来源之一是“文明度”,每块地都有独立的文明度。

  越文明,部落民就越不幸福;越文明,自由民、奴隶、公民就越幸福。

  幸福度低=0产出。

  一个国家有文明程度上限,所有的地都会慢慢上升到这个文明上限,

  如果蛮族占了文明的地就会下降到蛮族的文明上限。文明国家占了蛮族的地就会慢慢提升蛮族地块的文明程度。

  这个基本就是游戏生产系统的全部了。

游民星空

  科技非常粗暴,由研究人员的素质、公民人口占总人口的数量、以及各种小修正主要决定,总研究产出也有一定影响。

  一种粗暴的升科技方法是大量转化公民人+找一个属性高的研究者,科技AI是不太会攀的。罗马希腊阿三AI科技也比苏格兰蛮子慢。

  然后蛮族法律(类似群星的法律系统)主要BUFF部落民,文明国家主要BUFF公民自由民。

  贸易就是一个皮,给个BUFF,现在完全没有实际内容。

游民星空

  然后这2个点数是整个游戏用得最多的,尤其是右边这个,什么都要它。

游民星空

  可以交给电脑控制,由于格子被细化得很小,强烈推荐部队交给AI操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将军:罗马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