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将军罗马》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2019-04-27 17:53:0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1页:点数系统

展开

  《大将军罗马》系统复杂且地图规模巨大,新玩家初入游戏时往往不知该如何运营,下文是“RustyS”分享的《大将军罗马》新手入门图文攻略,助大家快速上手游戏。

点数系统

界面

  注意:19寸显示器以下的分辨率低于1080P的玩家建议把界面的UI调低到0.8以下。

游民星空

  ★游戏内的点数有民政点数,军事点数,宗教点数和雄辩点数四种。点数可以通过时间的推移获得也可以通过游戏内的各种随机事件而改变,具体选择要根据目前国力所缺少的部分来选择。

民政点数

游民星空

  民政点数的作用是使用在购买发明的开销上,建立贸易路线的开销上,以及人口的迁移,这些对人民的生产力基础起到很大的影响,也是支持军事力量最基础的核心。有了足够的人口和经济可以提高幸福度,幸福度高了就可以造各种房子训练更多的士兵造更多的工事。

军事点数

游民星空

  军事点数的作用是雇佣兵,刺杀个别目标(比如某个老大哥看他不爽要弄死他,就用这个点数)以及传统艺能的升级,除了传统艺能的升级都不算重要。

宗教点数

游民星空

  宗教点数的作用是向神明祈求,转化人口宗教以及提升国家稳定度,祈求和转化人口带来的是其他点数的收益,最关键的用处是提升国家稳定度,如果国家稳定度在-3则会陷入混乱,每次祈求神明都需花费200+的点数,同时换取1点的稳定度。

雄辩点数

游民星空

  雄辩点数的作用是转化人口的文化,外交以及法律的修改,人口文化和法律可以带来其他点数的收益,外交在游戏中是最重要的部分,不管宣战还是求和都是必不可少的部分,所以雄辩点数是游戏点数中的重中之重。

国库

游民星空

  国库的代表国家的财力,招兵买马和贸易等一切事情,从打仗到进口都需要用到,可以通过战争掠夺也可以通过贸易增长。

人力

游民星空

  修缮设施和打仗必要的点数,攻占领地获得奴隶也可以增加这个点数,稳定的国家状态可以安稳的不停生产人力。

稳定度

游民星空

  稳定度在-3到3之间,稳定度越高国家越不会有二五仔搞事,0的话国家只是有些不满而已,1~3之间国家都会维持在一个非常稳定的状态,一般开战后稳定度会掉到-1,如果没有强大的宗教点数维持的话掉到-2还好,-3就会有很多事情做不了了,比如招兵买马和修缮工事,没有稳定度根本没人听你的帮你干活。如果战争结束还不提高稳定度的话,那么二五仔也会搞事,哪天就拉着一队军队造反了,如果对这方面要有预见性的话可以多留心下那些忠诚度不够高的将领,及时的采取对策,贿赂或者直接杀了。

侵略性扩张

游民星空

  侵略性扩张代表国家的好战程度,宣战就会上升,这个指标如果过高会惹起大部分国家的众怒并遭到围攻。开战要谨慎,多注意身边国家和自己国家的国力差异。

暴政度

游民星空

  暴政度一般取决于玩家对随机突发事件作出的措施和国家的财力,收税收多了国家老打仗都会惹得老百姓的幸福度下降,暴政度一高,老百姓幸福度下降不爽了就不干活了,没兵没工事什么都干不了,补给也跟不上。开战要谨慎,多注意身边国家和自己国家的国力差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将军:罗马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