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将军罗马》罗马开局打法技巧

2019-05-01 10:19:10 来源:统治者罗马吧 作者:God_Empero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将军罗马》是一款模拟战略游戏,玩家在本作中可以体验到一段风云激荡的历史。古罗马曾经盛极一时,在游戏中能否重现当年的荣光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大将军罗马》罗马开局打法技巧,学习一下吧。

  45年5000人口,继承人在此:

游民星空

外交与扩张

  开局改成安抚外交立场,跟能帮上忙的小国结盟。

  1月送宣称,叫上盟友,尽量北边紫色和南边绿色的一起打,自己去打北边,南边小弟和盟友就够了(脸黑可能盟友和南边结盟)。

  把北边紫色和南边有宣称的打下来就去跟伊庇鲁斯皮大王过过招,正常情况他都是外交孤儿没什么盟友(登陆用海军提前造)。

  这时候看看马其顿的亚帝血脉的孩子生没生,没生基本就弄不到了,想要血脉的可以重开了,女儿弄过来生继承人比较方便,儿子就得注意后面毒菜了要改继承法还可能要砍几个排行前的继承人。

  吞了皮大王就可以打马其顿了,最好的情况下是马其顿跟色雷斯闹掰了。没有也问题不大,宣他的附庸国就不会引来保独马其顿的继业者。

  修养生息一波,打打希腊没人罩的小国,就能去打埃及了。埃及特别好打,有30船带30兵就OK。运到亚历山大雇上两三只佣兵,围下来首都占满宣称地就随便割了,都不敢割多了扩张值扛不住。

几个小技巧

  1.尽量别割文明度低附近的地,蛮族烦死人,起码留守十队壮年兵,浪费钱。

  2.打大国可以闪电战,速围首都和宣称地占满就能拿3~4个省,很多时候一场仗都没打就解决了。

  3.人才不够了打灭国战顺手把家族都留着,忠诚高好用。

  4.罗马有壮年兵就够了,10~14个一队,开出三线阵打高卢蛮子一打三。

  5.感觉最舒服的节奏就是保持侵略扩张性45~55,降得快还不至于叛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将军:罗马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