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雷霆一击(mordhau)》图文攻略 基本玩法、职业与各模式上手图文指南

2019-05-08 10:08: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2页:职业解析

展开

职业解析

自定义职业

  除了初始的九个职业之外,还可以自定义职业,创建了一个职业之后,会有16个技能点,要使用这16个技能点合理分配技能、护甲和武器。

游民星空

自定义技能

  竞争:增加拳头伤害。

  杂技演员:跳跃耐力成本降低50%。

  愤怒:耐力增加了66%。

  农:将设备和可穿戴设备限制为农民使用的东西。

  防火:火药伤害降低80%。

  猎人:当击中躯干或者头部时,弓箭,弩和投掷物会对携带箭袋的敌人造成更大的伤害。

  友好:受到和攻击队友的伤害减少50%。

  鼠:运动速度提高10%,响声减少75%。

  猫:坠落伤害降低50%。

  清障车:近战伤害提高50%。

  工匠:修复建造效果提升50%。

  顽强:被动,生命再生速度提高66%。

  二风:在击中时额外恢复3点体力。

  嗜血:在近战攻击中获得生命恢复。

  赶:杀死敌人后可以立即冲刺。

  皮肉伤:除爆头外,致命的近战与远距离攻击不能立即杀死你,但5秒过后,不保证肢体完整性。

  清道夫:杀死敌人后会导致他们放下他们携带的所有东西。

  躲闪:向后或向侧面跳跃判定为闪避而非跳跃。

  游侠:让你在使用弓或弩瞄准时能够更快的进行移动。

游民星空

自定义配置

  合理配置技能、装备是很重要的,例如:

  ①一般常用的是剑盾流,这种配置兼顾防御和攻击,又有远程防护,是一种通用流派。

  ②盾弩/弓流,配置一个大盾(无法格挡,相当于放置在地上的掩体),这种配置兼顾远程防御和远程输出。

  ③大剑重甲流,配置双手大剑,身穿重甲,既可以充当肉盾,也可以输出大量的伤害。

  ④轻甲高技能流,如果你觉得你的技术很好,完全可以不穿任何护甲,使用技能点多买技能,然后配上一把顶级武器,利用速度优势,和敌人打游。

游民星空

剑士

  剑士身穿轻甲,拥有较低的防护,所以速度较快,武器是一把大剑。

  其特点是,攻击高,移动速度快,攻击速度一般,但是护甲较低,是一种非常好用的职业,利用其速度优势和武器优势,可以应对大多数战斗,不过,缺乏有效的远程防护,面对弓箭手的时候,比较吃亏。

游民星空

保护者

  保护者拥有厚重的护甲和盾牌,武器是钉头锤。

  特点是,防护非常好,但是移动速度很低,武器虽然威力不错,但是攻速较低。

  这属于比较通用的职业,几乎可以应对任何战斗,即使是远程职业也拿他无可奈何。

游民星空

猎人

  猎人是一种远程职业,配备轻甲和长弓。

  特点是,护甲非常低,和容易被一刀秒,速度很快,可以快速远离危险的战场,在远程进行输出。

  其近战武器是一把很短的刀,仅仅能提供非常有限的自卫能力。

  使用猎人需要一定的技巧才行,按住鼠标左键是拉弓,松开是射击,如果拉弓时间过长,则会疲劳,从而取消攻击。

游民星空

骑士

  骑士拥有和保护者一样厚重的护甲,不同的是,骑士没有盾牌,缺乏远程防护,不过,其厚重的护甲可以让你在接近弓箭手之前挨上几发箭矢。

  取代盾牌的是一把威力强大的大剑。

  因为大剑的特点就是,攻击范围广,伤害较高,攻速也尚可,使得骑士成为一个不错的重甲输出单位。

游民星空

侵入者

  侵入者拥有不错的护甲,防护虽然不是顶级,但是也足够了,可以扛住一般的攻击。

  武器是一把长斧,长斧是一种不错的武器,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综合而言,侵入者是一种近战实力很均衡的职业,没什么短板,但是优点也不明显,当然了,其远程防护等于没有。

游民星空

老将

  老将和骑士几乎一模一样,唯一的区别是,老将使用的是带刺锤,和骑士相比,其攻速较低,但是伤害较高,如果击中敌人,会造成很恐怖的伤害。

  其余的都和骑士差不多。

游民星空

仆从

  仆从是一种手持长矛的轻甲步兵,特点是,护甲防护有限,但是长矛的攻击距离长,而且还有医疗包,是一种比较不常见的职业。

  其使用的长矛可以横竖劈砍,不过,伤害较低,最好使用刺击,刺击伤害可观,而且攻击距离较远,对于那些那短剑的敌人,是一种优势。

游民星空

恶棍

  恶棍是一种护甲很低,但是拥有多种攻击能力的职业。

  ①长剑,其装备的长剑是一种很优秀的近战武器,攻速不错,威力也尚可,足以使用它进行混战。

  ②燃烧弹,这是一种很可怕的武器,扔在地上之后会持续然绕,如果有人进入范围,那么就会造成持续伤害。

  ③陷阱,放在地上之后,如果被敌人触发,防护不够好的话,就能秒杀掉敌人。

游民星空

工程师

  工程师可以建造一些防御,例如掩体,可以给友军的远程单位提供不错的防护。

  也可以将掩体建造在狭窄的空间里面阻挡道路,迟滞敌人的进攻。

  他装备的锤子虽然战斗效果不佳,但是可以很好地对付工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雷霆一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