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平台账号注册及购买游戏教程 Epic账号怎么注册

2019-05-14 14:21:00 来源:bilibili 作者:小天使哥解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5月14日Epic平台解锁国区,购买游戏还是非常方便的,可用微信、支付宝直接付款,下面是“小天使哥解说”分享的Epic平台账号注册及购买游戏教程,来看看具体操作流程吧。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下载客户端

  首先进入商店页面,地址:点击进入

  界面基本都是中文。点击右上方的【获取EPIC GAMES产品】下载客户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册账号

  点右上方的【登录】->【注册】即可创建账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册页面简单易懂,默认地区为中国(十分重要,如果不是中国地区,则无法使用微信及支付宝付款),邮箱想的到的基本都能用,自行填写信息即可,勾选同意服务条款后完成注册。

游民星空

购买游戏与付款

  官网或客户端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后,点【即刻购买】选合适的版本预购会弹出付款页面,两种付款方式,微信和支付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