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传说无罪》画面模糊解决方法 画面模糊怎么办

2019-05-16 09:59: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傑洛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瘟疫传说无罪》画面模糊是普遍的问题,而修改文件参数即可解决问题,下文是“傑洛特”分享的《瘟疫传说无罪》画面模糊解决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TAA效果太强游戏画面像被抹了灰。

  而游戏限制不让特效关闭。所以最多只能降到低。

  所以那些造成模糊的抗锯齿啊。动态模糊啊。景深什么的都不能关。

  找了一下发现游戏配置文件在C:\Users\你的用户名\Documents\My Games\A Plague Tale Innocence文件夹里的ENGINESETTINGS文件。

  用文本编辑软件打开ENGINESETTINGS文件。

  往下翻,把这几个特效ENABLED如图片上改成0,然后保存。设置为只读,再打开游戏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什么?抗锯齿关了锯齿多?怎么办?你可以开高分辨率,比如2K,4K,或者150~200%分辨率比例。

  开不起,显卡撑不住?那就外挂一个SMAA或者FXAA,FXAA没有TAA那么模糊。所以抗锯齿效果也没TAA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瘟疫传说:无罪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