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测试版斩斧新增招式与特性介绍

2019-06-22 18:16:15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本人小名小皓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已经推出BETA版,在冰原中,武器的参数受到了相应调整,斩斧就新增了一些招式,下面就带来《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测试版斩斧新增招式与特性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

  斩斧加了几个重要东西:

  第一点,红刃状态一套,属解+钩爪+零解1366;红刃,属解+钩爪355;无红刃,属解+钩爪267。

  注:属解接钩是顺发,连打中无法放钩。(属解钩子的距离和直接放爪子距离相同,即使你属解没打到,依旧能当钩爪用。伤害只有属解+钩爪特别高,之后零解还是零解伤害)

  第二点,不管是属解钩或者斧钩还是剑钩,都视为统一上背。这个时候,如果你上背之前是红刃状态,你可以随时释放零解(相当于耳塞1必备了,可任意移动部位进行零解)。

  第三点,在斧模式任意攻击后,能接一个后退的上撩斩(速度非常快,咱不清楚有没有无敌帧或者吃回避性能)类似于片手的后跳。

  第四点,强化敲击不增加物理伤害,横挥巴掌第二下就可以进入敲击,巴掌在第三下时提升伤害,不叠加。

  第五点,强击敲击之后能接变形斩,后退上撩斩。

  (这招硬直很小很小,位移速度太快)

  第六点,后退上撩斩,可以接滑步,翻滚,强化射击,横挥(强化射击能接横挥或者变形)(翻滚能接变形)。

  第七点,横挥强化后,大回旋无加成。只对巴掌有加成。斧滑步,斧翻滚,剑翻滚,剑滑步,还是和以前一样无改动。

  第八点,退后变形斩可以接横挥了。

  第九点,后退上撩斩按变形斩r2会有两种,一种推腰杆r2会踏步变形拉距离,一种不推,原地r2变形,用于调整距离和追刀。

  后退上撩斩替换的这个技能:

游民星空

  看了一下,所有的飞翔终结技,特别是追怪换区的时候,其他都打不出啥伤害。斩斧如果红刃状态,勾上去,然后移动到头部,直接可以进行零解,斩斧专属技,非常舒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