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赤痕夜之仪式》快速刷武器招式熟练度方法 怎么刷招式熟练度

2019-06-26 15:48:50 来源:恶魔城吧 作者:无敌的等闲之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赤痕夜之仪式》中的武器通过按键组合可以使出一些独特的招式,并且本作还有招式熟练度的设定。请看下面由“无敌的等闲之辈”带来的《赤痕夜之仪式》快速刷武器招式熟练度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想要快速把所有武器熟练度刷满,我推荐先拿到吉贝尔的眼镜(收集全碎片可以在炼金师那得到,效果是不耗魔)和OD的时间停止。

  熟练度的机制是用招式打到怪就会增加熟练度,如果用时间停止的话,就算怪的血量为零,还是可以继续被击中,利用这个机制可以快速积攒熟练度。

  首先这是所有出招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类招式方法:用时间停止后不断对怪使用招式,适用的有,暗杀,惊喜礼物,强力劈砍,镰刀月,旋转回击,持久伤口,旋空脚,空击斧,猩红暴雪,银月冲击,三刹斩。

  第二类招式方法:这一类比较快速,因为这一类是持续技能,可以一直积攒,适用的招式有,百花缭乱,轨道轮,穿透,强力爆炸,致命一击,连射。

  强力爆炸和致命一击比较特殊,由于加密兰花使出的强力爆炸比较特殊,所以我推荐使用加密兰花来积攒强力爆炸的熟练度。时间停止还有一个特殊的机制,就是加密兰花的强力爆炸和鞭子的致命一击在时间停止状态下会持续造成伤害并积攒熟练度,效果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类为格挡技,方法为:由于这个游戏做得不太完善,存在一些奇怪的判定,当你站在下图这个地方的时候格挡会被判定命中(就是这只怪前脚的下面),所以时间停止时无脑放格挡技就行了。适用的招式有,格挡,最后关头。

游民星空

  格挡效果图:

游民星空

  最后还有迅雷和破盔一斩,我推荐到下图地点去刷熟练度。

游民星空

  当这两只怪出来的时候按时间停止不要松手,往左放一次技能再往右放一次这样轮回刷,很快就可以刷满熟练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赤痕:夜之仪式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