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霸业》安装、注册及更新教程 刀塔霸业怎么安装

2019-06-27 10:36:31 来源:NGA论坛 作者:torresgoa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霸业》可跨平台游玩,当然PC与手机端安装方法不同,下面是“torresgoal”分享的《刀塔霸业》安装、注册及更新教程,来看看操作步骤与注意事项吧。

PC端

安装Steam

  因为刀塔霸业是V社游戏,所以需要安装Steam平台。

下载安装包

  下载steam安装包,安装在电脑,steam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安装后登录界面

游民星空

账号注册

  ·点击创建一个新的账号

游民星空

  ·根据提示,输入邮箱,会要求你验证邮箱。邮箱验证后,创建账号。

游民星空

  ·登录steam的账号,不是邮箱,是你自己创建的账户名称

  ·完成

安装刀塔霸业

  登录后右上角输入dota underlords。

  安装游戏到库。进入库,运行游戏。Steam的游戏,会自动更新,每次到库里直接运行游戏就好,都是最新的。

iOS端

美区Appleid

  因为游戏目前没有国区,暂时没登录iOS国区APP STORE,所以需要一个美区或者其他区域的APPLE ID。

  美区账号,获取途径如下:

  ·1.自己注册,这个比较难,需要梯子啥的,估计会注册的,也不会看这篇教程。

  ·2.某云家,一个账号几块钱吧,但是可能用不了多久,就失效了。

安装Underlords

  ·切换美区账号后,进app store搜索dota underlords。

  ·安装好后,记得退出账号,更换回自己的账号。

  ·进入游戏后,会提示大约更新400M游戏数据。

  ·游戏数据更新,不要使用中国移动的宽带WIFI热点。中国移动有屏蔽,游戏数据,更新不了,会频繁出错(流量闪退,必须在WIFI下更新。数据网络会被系统确认是否用数据网络而打断进程。在外面就叫别人开热点用就行,再不然就开UU加速器更新)。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

  进入游戏后,先不要登录账号,点击设置----比赛,使用旧版本登录。

游民星空

  这样会在游戏内登录账号,而非跳转到Steam授权网页,后者如果不是Google Chrome浏览器,会登录失败的。

  弹出窗口后直接登录即可。

游民星空

关于更新

  游戏更新分两种:

  一种是客户端的更新,这个更新主要是对客户端的优化为主,比如说更流畅,更省电,闪退的BUG什么的。

  iOS就是在APP SOTRE更新的,这个每次更新都需要其他区的账号。目前IOS端版本号是155。点击游戏的设置就可以看的到。

  建议都把客户端更新至最新版本。

  另一种更新呢,是游戏内的数据更新,主要是对游戏性的更新,比如英雄卡牌的数据物品的数据。

  这个直接连网络即可更新,不需要重新下客户端。

Android端

安装客户端

  ·1.使用官网的APK文件,官网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新游戏

  目前官网的APK文件是142版本的,安装后,进入APP会提示更新个44M的增量更新。

  更新后,游戏版本变成最新的155版本,最后更新400M多M的游戏数据。

  注意APP内更新文件,会因为网络的情况,会出现更新出错,不要使用中国移动的WIFI及4G。如果没有网络条件,建议使用某UU加速器,更新游戏数据(流量闪退,必须在WIFI下更新。数据网络会被系统确认是否用数据网络而打断进程。在外面就叫别人开热点用就行,再不然就开UU加速器更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霸业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