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赤痕夜之仪式》增加属性上限道具位置分享

2019-07-02 15:03:03 来源:A9VG 作者:慢慢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赤痕夜之仪式》中玩家可拾取的道具非常多,有些重要道具隐藏在墙壁后或者难以到达的地方,比较难找到。这里带来的就是《赤痕夜之仪式》增加属性上限道具位置分享,助大家一臂之力。

  因为道具的所在位置不是可破坏的墙壁,所以探测不到,可能会遗漏。如图:

  1.初始村庄最外部的右侧顶部如图位置,在屋檐上可以拿到子弹max up。

游民星空

  2.进入城堡之前在城门上方有HP max up和MP max up各1个。

游民星空

  3.在火车刷44号怪的地方从天窗跳出,随后继续向左跳上车厢顶部向左侧移动可以拿到HP max up和MP max up各1个。

游民星空

  4.教堂的几个大钟里面也分别藏有增加上限的道具若干,得到颠倒或高跳后可取得。

  其他好想还有一些,一时记不起来了。抛砖引玉,大家都来贡献一些吧。

  另外,关于HP、MP和子弹的上限也想核对一下。似乎HP上限到达2271之后就无法增加了,即使打倒HP max up的道具也不加。目前人物99级并且食用所有品类食物,数值是:

  HP:2271

  MP:1427

  子弹:134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赤痕:夜之仪式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