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侍魂晓》地震防空操作技巧详解 地震怎么防空

2019-07-02 15:26:26 来源:侍魂吧 作者:照世明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地震是《侍魂》系列的老牌角色,此次在《侍魂晓》中也有登场,手持镰刀,块头巨大。对于这么一个笨重的人物,应该怎么防空呢?小编带来了《侍魂晓》地震防空操作技巧详解,一起来了解一下。

  关于地震的防空(新手向):

  这作地震需要打得很有脑,无法再像二代无脑推土机压制了。只要不是小白远距离跳,对方会起跳打你的距离,站立刀招基本毫无防空能力。肉眼看上去是从上往下轮的近轻刀,近中刀,近重刀,统统打不了起跳也打不了落地,怎么办。

  总体思路是街霸4本田怎么对空,地震就怎么对空,这种重量级大块头防空永远放在第一位下,头上严实了才有机会进攻。

  主要以对跳迎击为主。

  超远距离,跳中刀摸奖。对,就是这个打不中人的招,用来摸奖打起跳。如果是夏洛特,达利这种矮跳选手换成跳重刀。如果对手起跳失误打空可以下重刀,站中刀打落点。

  远距离,要看得很准跳重刀。防守的话可以读心吐火。

  中距离,就是抓不到对手那种身位,跳轻刀为主,再近点跳d。下落也不会打空。这个距离最危险,需要精神高度集中。

  近距离,原地跳d,屁股肉搏;或者后跳轻刀,用于解围。不太建议读心24d。

  最难处理的中距离,需要龟点,建议少用地面技。

  对德川这种跳重刀比较强的怎么处理呢?跳轻刀截击。

  滚对空可行么?不行,滚只适合在有长输入时间的情况下刷出,轻滚生效时间又太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侍魂:晓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